24K99>正文

刘少辉:黄金70上方坚持放空看回撤,原油如期上涨继续多

文 / 刘少辉一名家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生活的磨盘很重,你以为它是在将你碾碎,其实它是在教会你细腻,并帮你呈上生活的细节,避免你太过粗糙地渡过这一生。在丧气时候,记得告诉自己:我千里迢迢而来这人间,又不是为了寻找失败的。


  盘面来看周三黄金震荡走涨,日线收阳,配合周二的低位反转,暂时已经形成了低位看涨的信号,以120日均线支撑走高,那么日内黄金就关注1458-1460支撑继续看涨,而且今天早间开盘也没有太大的上涨力度,所以亚盘黄金先关注1474的底顶转换位置的高点,个人倾向于短期依托此支撑区域展开震荡,预计震荡区间1440-1480。当前价格受1466*,1466属于中间价位,建议暂时观望,若价格反弹1470上方可逢高择机做空,或者价格回落1455下方可逢低择机做多。

1.png

  技术面来看日线上黄金在周一和周二连续触底之后,周三开始走出阳线反弹,目前K线站上MA5均线上方,即将迎来大跌之后的第一波反弹,如果反弹力度足够,可以看至MA10均线1475一线,下方支撑点则是MA5均线和MA120均线所在的1458美元,如果跌破这里黄金将再次走跌。4小时上虽然依旧是双金叉形态,但是MA5均线和MACD能量柱都开始有削弱迹象,表明多头力度还是有限。小时线布林带则已经缩口,等待盘整后的下一波行情,日内的主要思路依旧还是反弹空为主。


  最后我们需要注意短期黄金可以继续再反弹一点,但反弹是为了更好的续跌!目前金价走势来看,反弹上行之后也必将有一跌!晚间探底不是底,后市震荡蓄量之后还将下跌!跌破1483,则后市必将跌向1475-1459一线!而目前短期上方阻力区域已非常明确!1474-1479之下唯有空!也就是说,后市在此强阻下方的任何反弹都是做空机会!方重点关注1472-1473,触及无论如何参与沽空一次,去博弈黄金本轮回撤格局的反抽二度受制的空单。


  日内的操作上个人建议反弹1470-72一带短空一带空,目标看1460-62一带!

原油.png

  原油方面三依然维持震荡走势,亚欧盘震荡走跌,美盘在56.3附近企稳迎来上涨,刷新日内高点57.5美元,日线收阳线。日线图看,原油在56-57.5震荡了8个交易日,上方57.5是关键压力,一般调整分为空间调整和时间调整,当前原油连续震荡,大概率属于时间调整,一旦调整结束有望冲击58.5-59,毕竟整体看原油仍处于震荡上涨走势。因此今日关注下57.5压力,若有效上破可尝试追多。操作上今日不审回调后择机低位多。昨日策略在56.20-56.30给出做多精准到位目标57.0-57.20落袋。日内的操作上个人建议回踩56.60-70附近可轻多一次,目标看57.7-58.5附近。


  外汇币及白银:美元暴力拉升,非美货币纷纷开启回撤,这次的回撤就是比较好的中场线进场机会,中线多单依旧可以去进行一个布局。而对于白银近期再度开启暴力回调模式,白银说了无数次依旧还是看多不变,守住16.4上方直接去布局中长线多单即可。


  最近也有很多套单的找到少辉我只能跟你说我们做单,要严格止盈止损,严格把握点位,严禁重仓操作!做行情,首看趋势,其次看点位,最后是时间。刘少辉强调的是对行情的理解和观察。无论操作的是对还是错,都必须要有操作的理由。有理由的操作,无论对错及时检讨,这才是真正投资,否则,都只会沦为赌博。刘少辉安稳赚钱,把握机会,刘少辉稳健获利,控制仓位做好良性循环投资,切记,不要带着情绪做单!更多现货原油,黄金,外汇、期货咨询、行情分析及在线指导请关注金融分析师少辉刘少辉微信:sh11669(特别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由于时间比较紧凑,我就给大家这里,在操作上遇到困难或单子被套牢的可联系本人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