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中行广东省分行:鲍威尔讲话无新意 黄金小幅反弹

文 / 冷静来源:24K99

昨日黄金下跌0.49%,收于1463.3美元/盎司,继续延续前日收十字星,触及1445附近支撑位后展开反弹的走势。

 

市场聚焦点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最新讲话,其表示只要经济仍在目前的轨道上,美联储不太可能很快调整利率, 美国总统特朗普所寻求的负利率不适合当前美国经济,言外之意就是美国经济好、通胀好、失业率低,无需降利率。笔者觉得此番讲话只是之前的延续,一直以来鲍威尔与特朗普唱反调的延续,并无新意。市场的反应也没有预期地激烈。

数据方面,美国10月份美国消费者价格指数CPI出炉,录得上涨0.4%,创下自3月份以来最高月度读数。数据向好带动黄金短线下挫,但很快收复失地。美联储12月降息仍是小概率事件,这无疑是金价头上的一座大山。

技术图上,日线图黄金价格在1450美元附近止跌反弹,究竟是收十字星后成功反弹扭转局势还是下跌趋势中回踩再往下?鉴于MACD绿色动能柱扩张,布林带在中线以下,本人倾向于继续看空,1467附近加仓空,目标1410不变,止损放1480。

仅为个人观点,不代表所在机构观点

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 张颢

2019-11-14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