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中行广东省分行:鲍威尔表态乐观 黄金反弹受阻

文 / 冷静来源:24K99

昨日黄金最高升至1474.6美元,收盘于1471.3美元,但今早再次跌至1470美元下方。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讲话再度强调10月非农报告"非常强劲",认为低利率环境下,美联储只有更小的降息空间。同时其指出美国当前的经济是可持续的,经济前景依然正面,仍处于强劲位置。鲍威尔言论较为乐观,支持了风险情绪,阻碍了黄金的进一步上涨。美国劳工部周四公布,美国10月PPI较前月上升0.4%,刷新3月以来新高,预估为上升0.3%,9月为下降0.3%;美国10月PPI较上年同期上升1.1%,刷新2016年11月以来新低,预估为上涨0.9%。

中美贸易缓和对黄金的利空作用有所消退以及对特朗普弹劾听证会的开始支持了黄金的价格。黄金在月初大幅回调后有所反弹,1450美元支撑发挥作用。基本面上,美联储明显的乐观偏鹰派不能给予黄金上涨的动能,黄金只能依靠对特朗普的弹劾调查会不会出现什么大新闻或者中美贸易第一阶段协议的签署可能出现的波澜。换言之策略上,多头见好就收,快进快出,但同时在1450美元上方逢低做多,跌破了1445美元才转为做空。

技术图上,黄金到达了此前给出的多头目标位1470美元后有所回落,建议多头先行平仓。有效上破1474美元后再行做多,目标1490美元。反之跌破1445美元后做空,目标1400美元,日内可先行观望。

仅为个人观点,不代表所在机构观点

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 陈智辉

2019-11-15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