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艾慕清:11.17黄金周线反弹修正,下周依然偏弱运行

文 / 艾慕清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慕清前言】

 

每天都有很多的投资者找到我,不是单子被套、就是亏损严重。很多投资者找到我,我都是竭尽所能的帮每一位解套、总结亏损的原因。有诚意的、讲诚信的投资者,在我帮他总结原因解套以后,会及时调整自己的状态,从亏损的平台跳出来,和有实力的老师合作。还有一些套单的投资者找到我,让帮忙解套,可是我给出了最佳的解套点位,他不去执行,还一直不断反反复复的问:老师能不能带我操作一波?其实,作为投资者你没必要这样,大家是合作的关系,既然是合作,那么双方就要拿出各自的诚意来。

 

很多时候,想要在这个市场上赚钱,就需要大家默契配合、互相合作才能达到自己预期的效果。如果你只是一个来回到不同老师那里蹭单,那你是肯定赚不到钱的。我在这个行业做了这么久,什么样的投资者我都见过,什么样的投资者赚钱什么样的投资者亏钱,和投资者一接触我就能判断出一些;我总结的最大的一点就是:赚钱的投资者身上都有共同的特点,那就是诚信、有计划、能严格执行策略、不贪心、不急躁、不激进!

 

艾慕清:下周一黄金技术面解析】



1、黄金最近的反弹走势在1475美元的支撑转阻力位附近徘徊金价随后回落至1455美元的可能性似乎很大。黄金未能利用近期从三个月低点的反弹动能,或未触及从1265美元至1557美元看涨趋势的38.2%斐波纳契水平的支撑,并在周五受到一定的抛售压力。看涨势头在1475美元区域附近的汇合支撑转阻力附近停滞,该区域包括100日均线和一个月历史交易区间的低端。

 

2、黄金现在已经扭转了前一交易日的积极走势,此前突破了一周多的高点,并且由于新的中美贸易乐观情绪,目前正徘徊在1460-62美元附近的日低点。同时,日线图上的技术指标保持看跌偏见,并再次开始在小时图上获得负牵引力,表明跌势已恢复。因此,后续疲软,可能会在1446-45美元区域途中测试1455美元的中间水平支撑。下行方面,1475-76美元区域可能会继续充当直接的强劲阻力。


微信图片_20191116204104_副本.png


3、黄金从日线来看,反弹后下跌,MACD绿色动能柱略微所窄,KDJ三线粘合随机指标走平,指示黄金接下来展开震荡或者回调。昨日K线在重要阻力位附近录得十字星阴线,终结了日线三连阳,短线金价存在较大的调整需求,甚至存在一些回调机会,初步支撑在隔夜低点1460附近,周四低点支撑也在该位置附近,5日均线也在该位置附近,需要跌破该位置,才能扭转跌势。

 

4、黄金从小时来看,低位震荡,MACD红色动能柱略微缩窄,KDJ随机指标继续走低,指示黄金短线反弹动能耗尽,接下来或再度展开一波回调。金价在布林线上轨和短线跌势的38.2%回撤位的双重阻力附近遇阻,K线相对高位类似“黄昏之星”,短线偏向试探布林线中轨1462附近支撑,不过金价在周五受20日均线支撑后开始震荡反弹,最终在1460-1470区间震荡。综合来看,下周一短线操作思路上艾慕清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474-1476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460-1462一线支撑。

 

黄金下周一操作建议:

 

1、黄金上方反弹不破1474-1476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464-1466一线;

 

2、黄金下方回调不破1460-1462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468-1470一线;

 

【艾慕清:下周原油走势分析


微信图片_20191116210000_副本.png



1、日线图上,原油价格仍保持其主要的、渐进式的上升趋势,而且由于动能指标中几乎没有过度买入的迹象,价格可能会保持上行趋势。不过,多头还没有突破一个区域的阻力,该阻力扞卫着9月高点。油价需要重返58美元以上,以打破该区域并保持在这一水平。在近两周的时间里,突破这一区域的尝试在盘中遭遇失败

 

2、技术面来看,日线上区间依然在58.2-56.0震荡,价位坚守在布林带中轨上方,附图指标KDJ转下跌,MACD指标走弱,增加下行风险。

 

综合来看,下周短线操作思路上艾慕清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58.5-58.8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56.2-56.4一线支撑。

 

原油策略:

 

1、建议56.6轻仓进多,止损55.1;目标57.3-57.5;

 

2、建议58.5附近进空,止损59.0;目标57.8-57.4

 

/艾慕清/指导amq2636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