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夏沐兮:下周黄金操作建议,你拿利润我收名誉!

文 / 夏沐兮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投資無非就是想讓自己生活得更好,但是沒有保障的投資對我們來說有什麼意義呢?得不到想要的,失去了重要的,最後剩下的是對市場的傷心和悔恨,虧損的你甘心就這樣離開嗎?市場中利潤一直都在,都是各憑本事去取得,沐兮願意等你前來,你願意前來嗎?
  
  黃金盤面解析:
  
  從日線分析圖來看,黃金自9月4日衝高1556後遇阻回落,多頭力量耗盡,迎來4日的回調修正終將行情穩固在1480上方。從十月一號起黃金發生轉變,回調1465逐漸反彈,但是力度一直不大,隨後2次試探1515一線*,未破繼續走回調之勢,1515也因此形成雙頂*;11月5號黃金受消息面影響,持續回調至低點關鍵位1445,先前也說過此位不破黃金還有望回到1500上方,但是一旦突破此位黃金下跌空間極大,想要重回千五需要大量的時間和消息面的刺激。就現在走勢來看,周五定是收陽線,下周也是繼續延續周五走勢,先多後空,震蕩區間也會隨之上移,1473終將破位,但是需要2-3波試探,周四淩晨雖然最高至1474但是後續無力,我們需要的是實破而不是這種虛破,綜上所述,周一開盤後先多後空,上方關注1490*情況,下方則重點關注1465-1473支撐情況,操作上高沽低渣即可。沐兮會提供每日實時指導,在有限的時間獲得最大的利潤,有操作的無論是套單還是之前損單都可以聯係沐兮。

操作建議:黃金回調1465-1470多單進場,目標1482-1485,止損1460,黃金反彈1485-1490不破輕倉空,目標1475-1472,止損1493!   

11.155日線周末.jpg

  >>>>>>本周總結
  
  本周操作還算可觀,張女士是十月初添加到沐兮的,當時手中單子套的很深,高位多低位空,我不知道她是如何做成這樣的,但是我能感覺到張女士的絕望,於是在行情到達高位砍一部分多單,空出倉位方便後續補倉,不會因為倉位太重而導致風險過大。隨後行情到達低位減倉空單補多,反彈高位出多進空,如此反複幾次單子迎刃而解,沐兮想說其實單子被套,資金虧損都是能夠挽回的,不要因為一步走錯導致步步錯。沐兮這裏永遠是你改正錯誤,改變操作習慣的港灣,你的壞習慣,你的虧損狀態全由沐兮改變!
  
  唯一指導微信:shy2238
  
  本文由夏沐兮獨家撰寫,侵權必究!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