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冷艺婕:黄金看清趋势上涨保持无损 下周大级别趋势单解析

文 / 冷艺婕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冷落金屏山十二,艺是针神貌洛神,婕妤下辇辞荣日”大家好,我是冷艺婕老师(添加冷老师即刻给出每日操作思路精准策略)


周末祝福送到!很多时候,想要在这个市场上赚钱,就需要互相合作才能达到自己预期的效果。如果你只是一个来回到不同老师那里蹭单,那你是肯定赚不到钱的。从行业了这么久,什么样的投资者我都见过,什么样的投资者赚钱什么样的投资者亏钱,和投资者一接触我就能判断出一些;我总结的最大的一点就是:赚钱的投资者身上都有共同的特点,那就是诚信、有计划、能严格执行策略、不贪心、不急躁、不激进!希望能切记!

黄金下周趋势单解析:


本周收小十字星,走势上反弹也测试了布林中轨的*有效性,下周震荡过后继续下跌的概率较大,当然不排除行情继续维持1445-1475区域内盘整震荡走势的可能,但是无论何种走势1480一线已经成为本次反弹的重要阻力,黄金没有利好刺激的情况下很难出现突破上行的可能,所以下周初主空辅多思路不变,如果行情继续破位下行则继续跟进空单即可!

黄金下周震荡概率比较大。日线周五收长下影阴线,阻力1471附近,上方还有一个更强的阻力1484。下周我们暂时关注如何开盘,如果正常开盘,1471不破做空,下看1456,然后反手做多。不管什么时候只要行情能到1484附近都可以做空,也就是周初我们暂时1471-1456区间高抛低吸,上破看1484,触及继续空。


原油下周趋势单解析:


原油经过震荡盘整,在昨日终于看到了上涨破位的曙光,我们坚持维持日评以及盘中实时跟进在56.45低多的思路也迎来了回报!思路决定出路!那么下周的走势就非常简单,大概率是一举突破当前的压力区域开启一波上涨走势,预计反弹的高点在59.5一线,到达此位置后可以再次反手波段空!

原油本周收长下影阳线,支撑57.2触及做多。日线收破位阳线,支撑57.3,也是下周理想的做多点位。如果行情走强的话,估计会在周五横盘修正的低点57.6上方运行。但是或许是由于最近震荡的原因,周一回调相对都比较多,所以具体做多点位,我们还要根据一周开盘以及开盘后的走势做出判断。目前暂时给出三个点位:强势就在57.6多,正常走势在57.2多,继续震荡就在56.7附近多,上看58.4-59.4。


金融分析师冷艺婕官微指导:yijie081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