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黄金13单斩获66点完美谢幕!下周中线布局私聊我即可得

文 / 庄思羽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庄思羽:11.16黄金13单斩获66点完美谢幕!下周布局私聊我即可得到

  赠君一法决狐疑,不用钻龟与祝蓍,我是庄思羽,但愿人长久,千里共赚钱。

  不管什么时候,多好的市场,总有人被套!思羽觉得套单不可怕,可怕的是老师没水平解,没能力给你回本。本想用一赚十,结果却用十来剩一,方向不对,努力全费!

  千言万语汇总一句话,你不做风控,资金大幅缩水后期如何翻本?!如果近期有在交易上遇到问题,或者有单子被套的情况下,可以找到我沟通,在我力所能及的情况下,将会为你们做出合适的解决方案。

 

  黄金市场,只有思路正确才能百战百胜!

  周一思羽也是坚持做空思路,给出1464做空10个点的利润也是如期兑现,两单止盈13个点共计赚8773美金,实现本周开门红!周二黄金日内只操作了三单,都止盈共获利10997美金!不知道你这边操作得如何呢?周三行情走势如预测一样,日内两单操作也比较完美,先多后空净赚8900美金!周四先做多看反弹,美盘再空走回落,思路完美契合行情,三单再止盈8818美金!周五行情震荡偏空,日内也是主要做空,三单止盈9429美金!本周13单斩获66点完美谢幕!


  从周线的收线来看,一颗探底纺锤阳预示着行情暂时止住了下跌,是的,只是暂时止住了跌势。为什么这么讲呢?因为从日线级别上周虽然完成了早晨之星后的反弹,但是MACD依然在0轴下方运行,属于弱势区域,在当前基本面没有太大改观,技术面依然偏弱的情况下,我建议大家还是要对黄金的涨势保持警惕,如果你手中有浮盈中的持仓,你需要做的是控制仓位,保护盈利。如果你目前属于空仓观望的状态,那么希望你跟着我们等待金价再次拐头向下,一起做空!

  对于点位上,上周的高点在1474,将是绝佳中线做空的点位,下方的目标可以先看前底1445,破位后继续下看1420!

11.16行情.png


  任何投资都是有一定风险的,要么不做,要做就做出一番名堂出来。那么在投资的道路上,选择一个一路同行的老师就显得尤为重要,我给不你了太多温暖,但有个词叫尽我所能。

  文/庄思羽,笔者交流微信:zsy23596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