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江溪婷:11.16黄金下周多空对峙愈发激烈,得之你幸!

文 / 分析师江溪婷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我不是巴黎欧莱雅,不值得所有人拥有,投资这条路一定不是单行线,一条路走不通,可以学会转弯。时间一天天的过去,永远不要忘了来到市场第一天的初衷。投资虽易,寻师不易,且行且珍惜。考虑一千次,不如去做一次,犹豫一万次,不如实践一次,华丽的跌倒,胜过无谓的徘徊,迈出第一步,才可以收获停不住!因为输不起的人往往也赢不了!  


我们从技术面做一个归纳总结:


 周K在上周一击大阴下杀之后,本周整体走了一个修正行情,看着上周的大阴有多少人在本周不断的跑去做空,但是并没有出现幻想的瀑布,真的下跌不会让那么多人上车,行情也不是电梯总是直上直下,节奏总是像海浪一样一波接一波,那么本周就是一个退潮的节奏,急着追的人很容易被晾在沙滩上,踏浪而行远没有想象的那么简单,而退潮之后更应该关注的是下一次席卷而来,毕竟向下修正的方向没有变。


 11.15一周图.png

  

  从四小时来看,低位震荡,MACD红色动能柱略微缩窄,KDJ随机指标继续走低,指示短线反弹动能耗尽,接下来或再度展开一波回调。金价在布林线上轨和短线跌势的38.2%回撤位的双重阻力附近遇阻,K线相对高位类似“黄昏之星”,短线偏向试探布林线中轨1462附近支撑,不过金价在周五受20日均线支撑后开始震荡反弹,最终在1460-1470区间震荡。


11.14黄金.png

    

综合上述来看,下周一短线操作思路上江溪婷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474-1476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460-1462一线支撑。


下周操作建议:


1、上方反弹不破1474-1476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1464-1466一线;

2、下方回调不破1460-1462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1468-1470一线;


溪婷团队教你搭建一套交易体系  

  我们总是在不经意间陷入泥潭如:连环套,天地锁此时的你心如刀绞,被动陷入僵局,在这里溪婷想说的是截图并不是想证明水平有多好,只是想表达我每次对大方向的握。例如:判断趋势结构,风险控制,找准时机确定买点卖点,我一直想传达给大家的就是一种观念就是做单做的是一种趋势!


本周交易硕果累累


   利润如同一条肥鱼,鱼头骨头硬,鱼尾小刺多,这都是我们要让利的原因,我们只要吃到鱼身子最肥的部分即可,这样利润最高,风险却最小。因为当您想把利润吃尽的时候,也往往是最危险的时候。把握得了分寸,是市场中一种心境,而这种境界如果没有先期正确交易体系的打造、正确交易理念的形成,是不可能实现这种契机的。 


教你如何学会把握时空交易体系


   此前有些学员和老师讲,很多技术指标不会运用也看不明白,导致自己平时建仓心里也没有着落,没有依据。进了多单担心会跌,进了空单担心会涨,盈利的单子不敢拿,导致2个点的盈利,5个点的亏损.归根结底对市场判断没有方向,也没行程自己的交易体系。做单的没有规划卖点买点。




文/江溪婷 JXT757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