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11.16黄金下行迎来布局时机,原油面临58重要*!

文 / 韦晚晴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韦晚晴:11.16黄金下行迎来布局时机,原油面临58.0重要*!

利润看的见,策略公开透明!周末好,我是韦晚晴,简单总结一下本周的现货黄金操作:

1、周一金价在前期的破位趋势下继续走弱,我们1462先多,1465离场,随后1463空,如期暴跌至1452位置全部离场;

2、周二续跌之后探底回升十字小阳K保守,我们坚持低多看涨反弹1452现价多,但是行情震荡反弹无力,小获利离场,随后凌晨暴跌一波后快速拉回,直接突破1456小压力,开启反弹模式;

3、周三金价继续上攻,早盘给出1458直接多,如期大涨至1465全部离场,随后1466高点反手空,如期下跌至1461位置,多空完美切换;

4、周四金价继续连阳上攻,1461继续多,日期大涨至1468上方全部离场,随后提示黄金1470位置现价空,又是1465下方收割;

5、周五震荡整理修正收尾,所以周五只抓空单,早盘1468空,最低1463位置欧盘反弹1466再次接空,又是下跌至1462一线,美盘数据后继续1468继续空,下跌至1464一线!三单空全有利润出场过周末!本周黄金十单无一损单,大获全胜,满载而归!(联系方式在文末)

黄金方面:

本周的波动并不是很大,整体呈现探底回升的走势格局,最终收盘在1467.95,周线报收一根小阳线,上周出现大阴线下跌本周向上反弹修正属于正常形态,也是技术面的修复行为。黄金日线来看,金价暂自低位小幅反弹,MACD绿色动能柱略微缩窄,隔夜金价反弹力度较小,受到周一高点附近阻力*,下方留意低点1456附近支撑,若回落至该位置下方,则增加短线下行风险;上方高100日均线阻力在1478附近,若不能顶破该阻力,则金价仍有重回跌势的风险。

11.16黄金日线图.png

黄金4小时来看,震荡反弹,布林带缩口后走平,留意布林线轨道1450-1470区域突破情况;短线偏向试探布林线上轨1470附近阻力,若金价坚守布林线中轨1460支撑,并上破布林线上轨1474附近阻力,则将打开新的反弹空间,进一步阻力在1481一线;若下破布林带中轨1460下方,那么将会试探布林带下轨1450支撑。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478-1481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458-1460一线支撑。

11.14四小你.png


操作建议:

1、黄金反弹1474进场空,78补仓空,统一止损1481,目标看1462区域即可!

2、黄金回撤1460/62多单进场,止损1455,目标看1472-74一线。破位上看1478区间!

原油方面:

原油持续震荡一个礼拜,主要维持在55.8-57.8区间,受阻于58.0一线,加之EIA利空情绪影响得到完美回撤。但是油价下跌并未延续,周五最终向上突破,周K线收一根带下影线阳线。附图指标KDJ转下跌,MACD指标走弱,增加下行风险。高位持续长时间震荡不破高,晚晴就不能再定义为强势。原油当下看似支撑较强,但实则已是独木难支,首先上方承压日线压力,经过多次选择突破,但是均以失败告终,久攻不下势必对于多头不利,加之EIA的利空助攻,油产量不断创新高,那么下周大概率会继续承压下行,或下破55.8位置强支撑,所以多单就需谨慎操作了。下周行情下方关注56.2-55.8支撑,上方关注58.0-58.6阻力。

11.16原油4小时图.png

操作建议:

1、原油回撤56.6做多,止损56.1,目标57.5-57.8。

2、原油反弹58.5做空,止损59.0,目标57.8-57.4。

交易心得:

每一次的投资都是一次科学的分析,不是感情的博弈;每一次的建仓与平仓都是专业的体现,不是情绪的释放;不管你之前做的如何,改变从这里开始,选择合适的老师,合适的平台,一切都不会晚,跟对注,赢一次,跟对人赢一生;选择比努力更重要!,人生难得一知己,千古知音最难觅,我是韦晚晴,你投资路上的良师益友。

不管第一感觉怎么样。都应该给对方一个了解的机会,我相信,你能看完这么多字,就是缘分。投资合作也是多半看缘分,如果你相信缘分,相信我可以用心为你做点什么,你可以试着和我交流一下,不管你是新手,还是有老师。你都可以收藏我的联系方式,没有谁能陪你走到天涯海角,也许哪一天你就需要我,正好我也专业。

/韦晚晴,指导微信:WWM4345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