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奚静岚:黄金再现翻仓神话你也可以,精准布局轻松达成目标

文 / 奚静岚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奚静岚:11.16黄金再现翻仓神话你也可以,精准布局轻松达成目标!


每一次的投资都是一次科学的分析,不是感情的博弈;每一次的建仓与平仓都是专业的体现,不是情绪的释放;不管你之前做的如何,改变从这里开始,选择合适的老师,合适的平台,一切都不会晚,跟对注,赢一次,跟对人赢一生;选择比努力更重要!周末愉快!


回顾我们一周的操作,整体来看颇为完美,全盈的交易似乎让静岚再次回到了刚出象牙塔的时候,充满自信,对一切尽在掌握,也因此,本周的交易也算是功成圆满,不留遗憾。接下来,跟静岚一起来回顾下本周的具体操作吧!

周一的操作,看起来平淡无奇,因为没有什么操作难度,从早间开始尽量就在着手布局空单,更是直接在好友圈给出1465-1468分批空的精准策略。因而操作也颇为顺利,从欧盘的1465空,到美盘的1462空,皆已实现止盈,两单更是直接斩获13美金的利润,虽然不多,但是静岚的学员却已经很是满足!

001.png

周二的操作一如既往,在未见底之前反弹空是必然的,而静岚虽然在好友圈给出多空两个策略,但考虑到实际情况,多空全部抓获有点难度。于是直接给出现价空的策略,从亚盘到美盘,日内三单都是以空单为盈利目的,最终也实现了三单全胜斩获1.2W美金的成绩,总算是不负所托了!

002.png

周三的操作跟此前几乎相似,从早间开始,静岚就已给出明确的思路,日内交易反弹空即可,但奈何行情走的实在过于墨迹,中间错过几次多单的机会,好在美盘有过出手,两空一多的交易也是使得学员精准斩获一万美金。唯一有点可惜的是凌晨黄金再次大跌,并探底回升的一波行情未能抓住,稍显遗憾之外也算是足以慰平生了!

003.png

周四操作出现变化,此前也说过,黄金探底回升,在击破前高1467和1473后,继续看空显得有点逆势而行了,因而今日的交易也是多空结合进行。不过美盘之前行情走的相对墨迹,导致利润收割不够完美,三单也只收获了一万美金,但未出现损单,也是对今天交易的最好交待了!

004.png

周五的操作,因为是周线收官的日子,今天的交易格外小心,早盘错过抓顶的机会直接错过近十美金的利润,而后行情走到预期进场点位后,果断进多,但可能是早盘的波幅影响了日内的走势,欧盘走势显得平淡无奇,多单到了美盘才能如愿结算。整体来看遗憾颇多,没有达到既定的预期!但也有7000美金的利润,也算聊胜于无了!

005.png

说完了交易,我们来谈谈周初黄金会怎么走?在静岚看来,周初走多的概率相对要大很多,毕竟经过周尾两个交易日后,黄金依旧未能跌破1460,而在这两天,黄金曾经多次下探都受阻。况且,周五凌晨黄金再度冲高的走势也是使得多头的走势变得明朗起来,因而周初以回调做多的思路是不会出错的。至于支撑和*位,静岚觉得关注1460和1474两个位置就足矣。(具体操作盘中给出)


20191116131608.png

千言万语汇总一句话,你不做风控,资金大幅缩水后期如何翻本?!如果近期有在交易上遇到问题,或者有单子被套的情况下,可以找到我沟通,在我力所能及的情况下,将会为你们做出合适的解决方案。

文/奚静岚,各大财经平台特约撰稿人,顶尖分析团队技术总监,指导微信symacd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