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陈清菡:11.17黄金现价指导一周送你50点利润,跟否

文 / 陈清菡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策略跟不上?总是看着别人盈利,自己却不知何从下手?不妨添加清菡获取每日现价单,实时策略,现价给单,免费指导助你挽回亏损!


清菡不在乎你的盈利,我只在乎看文章的你手里还有遗留的单子。清菡每天都会实时在微圈跟进策略和进场点位,为了就是给更多的朋友谋取更多的利润,如果你手里还遗留单子,不妨来问问我,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一次正确的选择大于百倍的努力!

   

黄金日线来看,因为特朗普抨击美联储言论,给到黄金避险情绪,经历急跌反弹之后,黄金再次回到1460附近,但目前美指持续98高位不下,加上近期数据均是利好美元,小幅反弹并未收复所有跌幅,黄金走势偏空头,还有一定下行迹象。

【策略】:1460-1462做多,防守1458,目标分别看1466/1470;1470-1472做空,防守1474,目标分别看1466/1460。

11.12行情图.png

   2019年也已经度过第三个季度,不知道各位还记得王建林的一句话吗?“先定一个小目标,赚他个一亿。”,这一年你究竟获得了多少呢,清菡团队一位1.5万美金学员是在10.28号入金跟上操作,因为操作时间比较少,有些单子跟不上,所以只操作4单,意外扫损1单,拿下1.5万美金利润!由于网站更新有时间有所延误,很多看文章操作的朋友跟不上实时思路,那你不妨找到我跟上实盘布局,一天操作个两三单,稳健获利,就已足够

文/陈清菡。一对一指导微信:macd2685,指导时间:06:00-次日02:00。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