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14.16国际黄金修正面临转折,原油探底回升有望上涨!

文 / 缪华理财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满场亏损单,一把心酸泪,都说散户痴,谁知其中味!遇人不淑、择师不慎、逆势扛单,你是否觉得投资这条路太过艰难,亏损总是格外容易,盈利却难如登天?要想交易不再迷路,请关注笔者

 

黄金本周的波动并大,整体为下跌之后的低位反弹修正,周线报收一根小阳线,本周向上反弹修正属于正常形态!下周布局上注意以下几点即可:

 

1、黄金目前守住了1442-1453支撑区域,从周线图来看,金价可能正在形成一个看涨锤形,后市需要突破1510-1520阻力区域,才能确认看涨形态重燃升势打开多头大门;

 

2、日K整体上处于高位调整中,并且1446区域位置刚好是1266-1557回撤的38.2%位置,属于强支撑区域,K线低位出现早晨之星,KD指标低位金叉向上,预示价格有进一步上涨的空间;

 

3、黄金4H来看呈现多头排列的趋势,打破震荡下行格局,多次回撤触及MA10日线後再次上涨,如果日内黄金跌破1460,后续将会加速走跌!

综合来看:下周逢低参与多头为主,周一关注1474高点,如若上探不破,则在此位沽空;若再到1450附近,则是一次较好的看涨时机,企稳后上行可看1480上方!

 

原油本周出现连阳,并且向下回踩均线之后上攻,最终在上周高点57.90位置收盘,这意味着下周会是一个偏强的趋势!下周布局上需要注意一下几点:

 

1、从日K上来看,原油价格仍保慢涨的上升趋势,而且由于动能指标中几乎没有过度买入的迹象,价格可能会保持上行趋势,不多头还没有突破60区域的阻力,该阻力捍卫着9月高点;

 

2、原油需要重返58美元以上,以打破该区域并企稳在这一水平,在近两周的时间里,原油突破58区域的尝试在盘中遭遇失败;

 

3、技术面来看,日线上区间依然在58.2-56.0震荡,价位坚守在布林带中轨上方,附图指标KDJ转下跌,MACD指标走弱,增加下行风险。

综合来看:原油短线操作思路上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58.3-58.8一线阻力,下方重点关注56.2-56.4一线支撑!


这里没有华丽的语言,没有浮夸的利润,只有最朴实无华的基本分析操作。健杰相信是金子总会发光,天生我材必有用,健杰专业单一操作黄金品种,十年磨一剑,只想用心做到顶尖!

本文作者:童健杰(微信:zsqfx00)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