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刘少辉:黄金中线震荡偏弱跌势不改,原油节节破高顺势做多

文 / 刘少辉一名家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在刚入行什么都不懂的时候,很容易就尝到了第一个甜头,然后极大地激励了自己,开始全心、大胆的投入更多,但就是这个时候,亏损的阴影也随之而来。在然后亏钱的不甘心偶尔盈利的贪念,迫切想赚回来的执念都促使着我们开始寻找书籍,寻找资料,甚至轻信网络上“买了就能赚钱”的骗局。一番折腾,有的人也许学成了,摸索到了一些“诀窍”,有人却依然在门外挣扎、徘徊,不愿放弃,却又进步无门。不可置否,拥有交易天赋确实会让人更容易成功,但是交易更像是一个职业,天赋只是帮助你进步的更快,而不是决定你能否做成。


  盘面来看在前期大阴下探之后,其实黄金整体上并没有多少的多空延续的表现,只是在周一开市惯性刷新低点之后,以探底到了日线级别自低点1266上涨至1557一线的斐波那契618支撑位1455一线走了回升,以一个小型的探底回升格局结束掉了上周的黄金交投运行,周线形成小型的探底小阳K,但是相对而言,没什么实质性的指引,因为往上,没能完全站稳1473一线的前期下跌开跌口,往下也没有过分延续上周的跌势止步于1445。所以这里,对于黄金的本周这根周线探底小阳而言,对于下周的多空并没有说有多大的指引,因为在前面1557高点以来的下跌格局之中,黄金整体上还是处于下行格局之中,

黄金.png

  技术面来看日线来看上周黄金自周二给出1445一线之后,后几个交易日一直是震荡上涨走势,指标上来看价格一直企稳布林带上轨之上,虽然价格触及下方1445一线快速拉升,但目前madc依然勾头向下短期只是弱势的反弹,4小时来看价格一直承压上轨下方而且上轨勾头向下,指标上来看绿色能量柱也持续放大短期,1小时来看价格一直运行在中轨之上,但价格几次都没有破位1469一线上方,而且大趋势来看还是空头,短期的反弹只是受消息面影响才导致的,所以本周的操作依旧还是空,操作上尽量以空单为主即可,点位上还是围绕1474附近做空为主。


  最后我们需要注意月线确认2019年黄金见顶1557一线,也许很多人不认同,毕竟他们还沉浸在所谓的趋势多头殊不知已经陷入主力的陷阱,因为在1480到1520横盘2个月没有突破显然这就是陷入了久盘不涨必有一跌的技术漩涡,同时自1270上涨,可以清楚看到强势横盘时间和空间都是很小,横盘以后继续破位,而本次都是碎阳反弹大阴下跌,显然这就是盘面逐渐空头控制盘面。而目前的反弹说反转还是为之过早,操作上还是顺着趋势去做空即可。


  日内的操作上个人建议反弹1468-70一带短空,目标看1460-62一带!

原油.png

  原油方面宽幅震荡上涨,追单就是不必要的操作手法。日线实体已经收高于前期实体区间,周图也有所收高,但是力度并不大,所以震荡上涨还会是本周主线思路,日内回调需要关注57.3的位置,这里是前期日线密集实体支撑位,在这个位置上方价格还有望进一步冲高,小时在上升通道中进入矩形震荡蓄势,上周尾有轻微破位迹象。横有多久,竖有多高。随时长时间的拉锯蓄势。指标已经拐头向上。多头随时都有发力的可能,这也是上周一直叫大家去做多的原因,虽然这种震荡节奏的行情看似涨的慢,但是切记不要逆势,结构没改变之前市场还有望加速走高。日内的操作上个人建议回踩57.2-57.4一带做多,目标看58.2-58.7附近!


  外汇币及白银:美元暴力拉升,非美货币纷纷开启回撤,这次的回撤就是比较好的中场线进场机会,中线多单依旧可以去进行一个布局。而对于白银近期再度开启暴力回调模式,白银说了无数次依旧还是看多不变,守住16.4上方直接去布局中长线多单即可。


  最近也有很多套单的找到少辉我只能跟你说我们做单,要严格止盈止损,严格把握点位,严禁重仓操作!做行情,首看趋势,其次看点位,最后是时间。刘少辉强调的是对行情的理解和观察。无论操作的是对还是错,都必须要有操作的理由。有理由的操作,无论对错及时检讨,这才是真正投资,否则,都只会沦为赌博。刘少辉安稳赚钱,把握机会,刘少辉稳健获利,控制仓位做好良性循环投资,切记,不要带着情绪做单!更多现货原油,黄金,外汇、期货咨询、行情分析及在线指导请关注金融分析师少辉刘少辉微信:sh11669(特别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由于时间比较紧凑,我就给大家这里,在操作上遇到困难或单子被套牢的可联系本人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