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李茉馨:黄金趋势在手盈利何难,原油新高在即需顺势!

文 / 李茉馨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在古代所有战争皆以作战取胜为第一要旨,孙子在其兵法中反其道而行之,强调构建“胜在战先”的辩证思想体系,以此为指导,而在当今金融交易之短兵相接中,首先降低自身风险,解决“不败”的问题,方能于纷乱中以势凌人、以胜约战,为“赢”打下坚实的基础。


黄金方面  

消息面:因国际贸易乐观情绪回升,全球股市大涨,这使得上周五黄金再次跌至1460美元附近。总体而言近期市场风险风险偏好回升将继续对金价构成压力。同时英国保守党支持率大幅走高也对金价构成部分压力。 

null


技术面:黄金当前属于自1516位置下跌后的震荡修正,操作上尽量的是主空辅多,暂时承压1475斐波那契0.382压力位置,短线暂时维持1460-1470区域内盘整,今日早盘1470附近先空,先看1460,进一步则是1455! 


原油方面  

消息面:周一(11月18日)亚洲时段,国际油价小幅走高,徘徊近两个月高点,市场预计全球两大经济体接近达成部分贸易协议,乐观情绪推高市场。白宫经济顾问库德洛上周表示两国之间的谈判进入最后阶段,盖过了此前美国原油库存和石油产量都在创纪录水平的影响。

null


技术面:原油4小时级别还是处于区间震荡,不过底部和顶部依次抬高,当前暂时承压57.8位置的压力,但是多头非常强势,早盘57.4上方直接多,上方压力位置则是在59.5附近,到达此位置后再考虑空单空单!

 

温馨提示:本文仅代表李茉馨(微信:lmx8915)个人观点,如有任何疑问请及时与李茉馨本人沟通,文章具有滞后性,因各平台点位差异,也因网络发布的延时性,本文建议仅供参考,请自行做好风险控制;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