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11.19黄金做多看涨1482!被套空单不出仓位恐危险

文 / 林则清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林则清:11.19黄金做多看涨1482!被套空单不出仓位恐危险!

 

举世皆浊我独清,众人皆醉我独醒,纵使市场良莠不齐,则清依旧坚守本心,将穷则独善其身,达则兼济天下视为自己的抱负,看到我的文章策略,也必是由我精心撰写的精华,希望对你有帮助。

 

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黄金日线周期中,日线多次在底部反弹,周一以一根长下影线的阳线收线,动态比较强势,在上行趋势线中,黄金看高到1482/1483附近。小周期中,黄金还是受压1474附近,暂时没有站稳,所以今天多头不能直接去看,亚盘还是有部分回落空间,回落蓄力再看多。通过小时线周期来看,下方支撑在1466附近,等待亚盘回落1466确认,支撑试探继续做多看涨,还是看美盘上涨空间,等待站稳1474上,同时拉开H4周期收口状态,看高1482/1483

 11.19黄金走势.jpg 

不要拿着自己辛苦挣来的钱当儿戏,不管你是富裕也好,或是想通过这个市场让生活过的更加丰裕些也罢,都要对自己的资金负责!当陷入“大亏小赚”泥潭中就不要乱操作了,停下来冷静思考,如果你还在亏损,请找原因,如果你每天除了被套还是被套,除了亏损还是亏损,找我,即使失去一切,至少还有一个期望等待着你,相信成功能从我们的结识开始!

 

我有一壶酒,足矣慰清风,放眼金油市,笑傲有几人-顶级投资分析师林则清,平均交易胜率85%以上,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3:00。指导微信:zqdj233;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