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夏沐欣:11.19黄金后市精准布局,这几个点位跟上就赚

文 / 夏沐欣总监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夏沐欣:11.19黄金后市精准布局,这几个点位跟上就获利


  缘来缘去,匆匆复匆匆,人生最遗憾的事是我在你面前,你却不知道我的实力,错误的坚持了不该坚持的,轻易放弃了不该放弃的。沐欣一直都认为成功的投资就是心态平稳45%+风险意识20%+精湛技术35%=盈利。(沐欣每天定时更新早间和晚间策略,跟上的朋友皆有获利)


  ==黄金精准布局我给,利润你拿==

   黄金从4小时上看,金价暂守反弹之势,但MACD红色动能柱缩窄,KDJ随机指标温和走平,指示黄金短线反弹动能有所削弱,接下来或展开一段时间的小幅盘整。本周仍有延续反弹的空间,但力度有待验证,如本周收涨,或连续反弹突破1480美元关口上方,则意味着反转,跟进看涨即可。合来看,今日晚间短线操作思路上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468-147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452-1450一线支撑。破位顺势跟进!   

11.19.png

   今日操作建议:

  

  1、空单建议:反弹到1474-76附近做空,止损1478,目标1459-60一线;

 

  2、多单建议:回调至1460-62一线做多,止损1453,目标1470-68附近


   沐欣曾说过,你若诚心跟随,我意鼎力相助!对于任何学员,沐欣都是一视同仁。不管你是多大资金,沐欣都会尽我所能,帮助你实现账户扭亏为盈!来自湖南的金先生前期因跟错庸师投资亏损惨重,最初找到沐欣时也是不太信任,后来沐欣提议可以先让金先生关注实力,经过金先生对沐欣实力的考察 后,金先生拿自己剩余的资金跟上沐欣操作,一再跟沐欣强调要稳健操作,那么结果相信金先生也是非常满意的,4天操作9单共获利1万6千美金,目前还在持续盈利中。择一位良师,让你在投资这条路上越来越顺!


   》》沐欣为你打造盈利之路(金融学习大课堂)

   沐欣实盘享有金融课堂学习机会,沐欣认为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投资不仅仅是为了收获一份利润,也是要收获一份成长,一份经验,一份知识。很多投资者虽然没有行情分析能力,却也想学习基础或更加专业的投资知识。在跟随我们的投资过程中,我们不仅仅会为投资者提供行情的分析思路、看盘的基础知识、各种投资工具的使用方法,同时也会为大家带来精彩的基本面解读、混乱国际局势的梳理、各种投资作用力的辨别。


  指导微信:xmx464 

  以上是沐欣独家撰写,夏沐欣,各大财经平台特约撰稿人,精英分析师团队技术总监,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日凌晨3:00。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