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中行广东省分行:主线要抱紧 反弹继续空

文 / 冷静来源:24K99

昨日黄金微幅收涨,继续延续双11后的反弹行情,目前黄金走势不明朗,市场也缺乏重大刺激,导致波动不足。

纵观今年金价,主线无疑是美联储货币政策及中美贸易争端进展。抱紧主线,从预测难易的角度看,中美贸易谈判进程难以短期内解决,猜美联储货币政策无疑难度更低。美国的经济数据表面上看非常靓丽,降息看似毫无必要,但美联储决策的独立性受到了商人出身的特朗普总统挑战,我们可以看到的是美联储在下半年连续降息,但会议声明都是短期调整,不是开启降息周期的论调。因此,降息及维持不变这两个选项将是未来几次议息会议的选项。

黄金截至目前,涨幅14.69%,俨如过山车的行情,上半年猛涨,下半年美国货币政策转向后调头向下,终点在哪里?笔者估计肯定不是1500以上,大概率是1430附近。2020年大选年,金价将会迎来不确定性因素增加而带来的避险助升。

技术面上,日线图金价1557高点后三浪下跌,目前处于反弹未过前高的境况,结合周线图,今年突破箱体区间后一路上扬,现在属于上涨中的回踩,因此不能猜底。建议投资者勿被前期黄金的涨幅所蒙蔽双眼,明确现在大趋势向下,做多的需等待破前高的情况出现。操作建议1480附近介入空单,第一目标1430,止损1495。

仅为个人观点,不代表所在机构观点

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 张颢

2019-11-19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