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颜俪盈:11.19黄金美盘震荡上行,后市看反弹继续空!

文 / 颜俪盈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颜俪盈:11.19黄金美盘震荡上行,后市看反弹继续空!

狂妄的人有救,自卑的人没有救,在顺境中修行,永远不能成佛,佛绝对不是在庙里,而是在心里,你向神求助,说明你相信神的力量,可是神若没有帮你,那是因为神更相信你的实力!修行就是修正自己错误的观念,医生难医命终之人,佛陀难渡无缘的众生。之所以痛苦,在于追求错误的东西,与其说是市场让你痛苦,不如说自己的修养不够,别灰心,没有谁永远不幸,别气馁,没有谁一帆风顺,经历过牛市,感受过熊市,接受过暴跌,跨越过暴涨,没有什么比这更可以让你变的强大,当你决定放弃时,请始终相信还有一个希望在等着你。

行情分析

黄金昨日下探回升收高,亚欧盘弱势下探,最低触及1456美元。美盘时段受消息面刺激,黄金低位回升至1474高位。且收盘在1470上方。日图收盘带有下影线的小阳线。

从日线来看,一波二次的下探回升,守住了此前低点且进一步摸高,短线有延续反弹的格局,昨日没有走弱收低,今日会进一步的反弹测试1480-1483压力带,目前日K线形态下影线受到支撑,昨日1456是短期多头反弹防守点,短线此位之上先看反弹。

短线图:4小时一波低位连阳回升,坐稳布林道中轨有轻微顶开上轨的迹象。同时收盘在60单位均线之上,带动短期均线拐头向上形成支撑。4小时偏向反弹,均线构成一定支撑。小时图快速回升后接近此前高点1474位置,使得此位的压力被弱化。今天大概率会进一步延续上扬配合美元的回落,黄金走出有空间配合的反弹空间。日内短线先多后空,由于目前暂定还是反弹修正而非反转,所以短线先多看反弹美盘冲高后再反手短空配合做趋势。

11.19四小时图_副本1.png

操作建议:1、回撤1466附近短多,防守1461,目标1478-1483区域;

2、反弹1483附近空,防守1488,目标1473-1468区域。

操作建议仅供参考,具体变盘俪盈实盘中给出。 

针对近期行情有套单锁单操作不理想的朋友可与本人沟通交流。一点俪盈要特别强调几句,投资有风险,绝对不要贪,绝对不要太激进,这是投资不是投机,大家做单时一定一定要严格止盈止损,严格把握点位,严禁重仓操作!做单,首看趋势,其次看点位,最后是时间。我们强调的是对行情的理解和观察。无论操作是对还是错,都必须要有操作的理由。有理由的操作,无论对错及时检讨,这才是真正的投资,否则,都只会沦为赌博,都只是在意气用事!

过去的就让它过去,未来就让它快点到来!好好休整自己,厉兵秣马,随时准备整装待发,我不想说过去我们抓住了多少,我只想带你在未来一起感受来自这个市场的快乐!你总是想等解套了、不亏了、想好了再来,那么,如果这些都能让你实现,试问,你还用来吗?正是因为我们现在还没有这个水平,所以,请低下你高傲的头,伸出那已经在键盘上磨出老茧的手,让我,带你开启新的篇章!

文/颜俪盈  指导微信:YLY4281

本文由颜俪盈独家撰稿,颜俪盈,各大财经平台特约撰稿人,实力分析师团队技术总监,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8:00凌晨2:00,指导微信:YLY4281,公众号:黄金策略颜俪盈。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