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11.19黄金思路、先加后减、细心观之,择机而行!

文 / 陈一晗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陈一晗:11.19黄金思路、先加后减、细心观之,择机而行!


当风来的时候,有的人避而远之,而有的人则懂得借势扬起船帆,遨游于蔚蓝的海洋之间。某位名家曾说过:“一个人可以被打倒,但他永远不能被打败”。生而为人,每个人都会有身处逆境的时候,胆小的人会因为前方的大山阻碍而止步不前,对于智者来说它却能将这一路山程当做通往巅峰的靓丽风景线。这个市场是灵活多变的的,强者生,弱者灭,给到我们每个人身上的机会其实并不算多,就算机会来了,比如此刻,如果你还在犹豫拖沓,那这一次你终归还是选择了错过。我相信只要你眼中有光环,手不抖、心不慌,遇事顺势而为,因难而上,上天自然会眷顾你的。


这两天天气渐变转凉,老是听见学员在耳边跟我讲:“我都哭了,这个天气变脸太过于频繁了,我开始有点招架不住这个鬼气温,鼻子目前还是通红的,话语间还依稀夹杂着鼻音”无疑这是重感冒的症状。今天一晗就在这里叮嘱一下大家:冬天来了,记得做好御寒措施,多穿点衣服,早晚多喝热水,每天记得多运动,增强自己的身体抵抗力,毕竟身体才是革命的本钱,没有好的身体,说什么都是假大空!


不知道文章前的你们有没有留意到,黄金市场自金九银十过后就像我们的天气一样,忽而像一瞬间进入冷冻时期一样,每一天都是在跌跌撞撞,无论是涨势还是跌势都非常的小,来回不过十几个点的波动。前几日市场中看我写的文章的朋友们都跑过来问我说:老师黄金来回盘旋这么久怎么一直涨不上去呢?跌的时候就像瀑布一样挡都挡不住,涨的时候施肥都没用。对于这个问题你们要知晓一个道理,行情都是慢涨急跌,到最后比拼的是耐心和心境。谁得资金宽裕,谁能坚守到最后一刻,胜利果实就落手于谁,这就是对于黄金蜗居盘旋背后的隐情。


说了这么多现在进入正题吧,首先黄金思路上:上周金价小阳线反弹修正,大阴线没有走下跌脚步,整周最低下探至1445启稳后,又出现一波三连阳反弹格局。据一晗分析,黄金下行还是有一定的阻碍力量,外附上美指的回落,这很大程度上限制了金价的回调幅度。由于周线未能连阴,所以今市即便有回落估计也不会有过大的影响力,再者,收到美元的限制,黄金想延续极弱的单边走法更是难上加难。昨日亚盘一晗给出策略反弹1464一线可空单入场,目标1455,晚间美盘果不其然行情下跌至1456,下调接近八个点,利润空间我们可想而知,列表好友均已落袋为安图个安心!就现在而言,今日最高达到1475,最低点1465,至于1483它很有可能会是行情会发生反转的转折点。究竟会怎么样呢?我们可以先看晚间的行情再做出下一步方向上的确认。分析准不准自有行情可验证。

11.12行情图_成品_550.png


其次,在布局上,对于稳健风格的朋友,可待反弹1483附近见高空。在这个市场,机会多的是,不是有一句话这么说吗,留着青山在,还怕没柴烧?你每带着被套的单子一天,你的心情就会感到压抑和不安一天。所以说在投资的道路上我们应该与理性为伍,保持头脑清晰,选择专业,不被眼前的利欲熏心,蒙蔽心智。


了解更多黄金原油思路,浮亏解单:cyh8364


以上由一晗团队独家撰写,转载请注明出处,仅供参考不作投资依据,操作风险自担。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