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中行广东省分行:英国脱欧生变数 黄金分批埋空单

文 / 冷静来源:24K99

昨日黄金近乎原地踏步,维持在1475附近徘徊,料日内波动有限。

英国脱欧方面,形势朝着首相约翰逊的预想进展。目前看,双12举行的大选中约翰逊胜出机会很大,但凡事有意外,在野党工党首领科尔宾首次大选电视辩论中表现好于预期,民调支持率有所上升。据民调显示,工党科尔宾的支持率达49%,仅落后约翰逊2%。对于70岁的科尔宾来说,本来希望不大的选举竟然有转机,只要他把大选演变成让民众选择支持约翰逊马上脱欧还是支持科尔宾二次公投取消脱欧这道二选一的选择题中。如果随着时间的推移,科尔宾支持率反超约翰逊的话,那么双12的大选就存在着助推金价上涨的动力。

日内重要数据有日本10月进出口及贸易收支、德国10月生产者物价指数等等,难以对市场造成冲击。笔者预计对市场造成影响最大的可能就是俄罗斯不太可能同意加大减产这条消息了,供应过剩乃油价下跌的真凶。鉴于近期黄金原油价格基本反向,黄金有望得到上涨动力。

技术面上,日线图金价1557高点后三浪下跌,目前处于反弹未过前高的境况,只有站稳1480上方才能扭转此前看法,操作上依然建议1475-1480区间介入空单,第一目标1430,止损1495。

仅为个人观点,不代表所在机构观点

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 张颢

2019-11-20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