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刘少辉:黄金下探顺势跟空,原油日内先空后多

文 / 刘少辉一名家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成功的人,绝不是每天坐着等奇迹发生。他们知道,任何奇迹发生之前,必须经一番努力。你不主动去争取创造,只有呆望着别人成功。放弃很容易,但最终会一无所得;坚持很难,但最后一定会有所收获。成功不是因为别人走你也走,而是在别人停下来的时候,你仍然在走,早安朋友!!!


  盘面来看黄金中旬探底1445一线止跌后就强调会有一波反弹性的调整,而事实金价也的确自此位置反弹30余美金至最高1478,本周金价一直对上方的阻力位形成连续性的测试,多次探底后均反弹,但是通过这几天的测试情况,多头始终未能有效站稳1475甚至突破关键分水岭1480,而1480也一直是个人认为这次反弹修正的顶点位,前期文中也强调此位置不企稳的话,可依托1480来布局中线空单,目前来看这个位置仍有效承压。隔日金价高开后依托1475展开下跌,盘中最低试探1462一线,而作为短线震荡区间1466强弱分水岭也有效跌破,短线来看金价预计会继续测试下方1458短期调整底部关键支撑,此位置若有效跌破的话后续黄金有望刷新前期新低并向更低支撑位展开试探。

黄金.png



  技术面来看日K强势向下击穿MA5周期均线,短线日线处于MA120均线的关键支撑一线,黄金这轮短期的反弹调整,也主要是依托此均线展开,从指标上看一旦日K有效跌破的话很有可能引发二次下跌,走势结构上看日线下方关键支撑1458,只要价格跌破此位置,短期刷新1445低位将是大概率事件;四小时走势黄金短线处于回调走势中,但布林带仍平行运行,若此通道打不开短线下方也很难获得空间,不过指标上黄金短线明显偏空,短周期均线MA5/MA10也死叉向下,日内的思路依旧还是空。


  最后我们需要注意四小时和小时图从四维图表来看短期1462正好是底线支撑,同时也是1478.7-1445.5的二分之一处,所以昨晚第一次到达后出现反弹也属于正常,但从整个形态结构来看,日图看跌确定了主方向,而四小时虽然是支撑但属于中性,而小时图目前来看有弱反出现,所以这里必将反复,看空不宜在亚盘在追空,其次日内的中轴在1467,强压在1470-72,下方重点关注62的失守。


  日内的操作上个人建议反弹1470-72一带短空,目标看1460-62一带!

原油.png

  原油方面,至周二破位到周三探底回升受EIA的利多刺激大阳上升,到昨天的延续,短期油价已经到达了一个转折点,目前从日图来看,上方强压力在58.8-59.2一线,而下方支撑于57.8-4这一带,综合来看,经过两日的大涨,直接出现大跌也不太现实,总体会在修复后出现高位的盘局进一步在基本面的影向再出方向。早间收盘价位在58.3,可以直接做空,原油虽然强势,但今天不做多,在技术面内,已经触及高点,今天主看回落,实际单边支撑在57.3,因此做多也要等待回落支撑试探做多,早间做空等待欧美盘力度。日内的操作上个人建议激进一点的58.3-58.5一带直接空,目标看57.3附近,稳健的等回撤57.0-57.2一带做多,目标看58.2/58.7附近!


  外汇币及白银:美元暴力拉升,非美货币纷纷开启回撤,这次的回撤就是比较好的中场线进场机会,中线多单依旧可以去进行一个布局。而对于白银近期再度开启暴力回调模式,白银说了无数次依旧还是看多不变,守住16.4上方直接去布局中长线多单即可。


  最近也有很多套单的找到少辉我只能跟你说我们做单,要严格止盈止损,严格把握点位,严禁重仓操作!做行情,首看趋势,其次看点位,最后是时间。刘少辉强调的是对行情的理解和观察。无论操作的是对还是错,都必须要有操作的理由。有理由的操作,无论对错及时检讨,这才是真正投资,否则,都只会沦为赌博。刘少辉安稳赚钱,把握机会,刘少辉稳健获利,控制仓位做好良性循环投资,切记,不要带着情绪做单!更多现货原油,黄金,外汇、期货咨询、行情分析及在线指导请关注金融分析师少辉刘少辉微信:sh11669(特别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由于时间比较紧凑,我就给大家这里,在操作上遇到困难或单子被套牢的可联系本人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