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刘少辉:黄金周初亚盘看*空,原油横盘整理震荡低多

文 / 刘少辉一名家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交易之路慢慢,随波逐流者多之!然不谋全局者不足谋一城,市场风云,变幻莫测,定其心,观其势,谋定而后动,不乱于心,不困于情,运筹帷幄之中,方能决胜千里之外。怀疑能过滤风险,但也同难成其事,功不是因为别人走你也走,而是在别人停下来的时候,你仍然在走,晚安。


  盘面来看上周黄金整体属于一个震荡的冲高回落,一直在1462-1478这个区间来回震荡,我们也多次在这个区间来回操作,布局过1466多单,也布局过1469多单,然后在1474附近出,在1474附近又开始反手布局了空单,上周尾盘又在1470布局空单,全部在1463出,震荡行情就需要来回区间操作,找出震荡的区间最重要,不过这样的来回震荡在本周即将结束,周线收小阴线,上影线较长,预示着黄金空头即将发力,空头将会向下震荡,现在黄金是属于大跌后的一个底部震荡修复,上周出现反弹疲软信号,本周空头即将重新在下方寻找更强支撑,我们操作以反弹做空为主。

黄金.png

  技术面来看日线来看上周的反弹定义为修正,而随着长时间的整理,再次下跌均线就会移动向下形态*,目前盘面上高点1478已经确定,并且高点压力逐步下移1475-1473区域,下方低点支撑1456,1445两个点位也可以看到,本周方向跟踪就比较明确了,反弹不过1473,开启再次下跌走势。四小时方面来看在布林带下轨有所支撑,价格维持在各周期均线下方,均线系统呈空头排列,布林整体开口,短周期指标倾向下行,4小时方面重新进入空头通道。而上方1478或许要成为短期空头临界点,假设此位成为新的浪形下跌的话,后市将整体围绕在1478下方反复整理拐头向下,随着上周五二次冲高至1473,两个高点连线压力在1469一线。今日操作围绕小周期下行趋势线之下反弹继续高空,日内1469*下逢高做空即可。


  最后我们需要注意的就是近期行情不适合追单操作,因为在震荡各局中按趋势去操作很容易空在低点多在高点,目前价格1480-1450形成一条河,两军对战要想胜利就必须突破这条河才能打开新的局面,空方要想胜利打开进一步下跌的空间必须让价格维持在1450一下,突破下行1445才能打开空方的局面。多方同样如此必须突破1482上方,但当下格局处于震荡下跌中,所以尽量以空单为主。


  日内的操作上个人建议反弹1466-68一带短空,目标看1458-56一带!

原油.png

  原油方面上周的走势则和黄金完全相反,大涨大跌之后走出探底回升格局,再一次说明了多头的强劲。周线直接报收标准T型线,并且强势企稳MA5,周五日图转阴,也暗示了顶部受阻的情况,毕竟价格进入前期密集整理区间,上涨放缓是很正常的,但是价格也不会出现大跌,市场有望以横盘来消化时间,来修复指标,本周在操作上以回踩做多为主,因为上周拉升过多本周有修复和调整的需要,调整便是多头上车的机会,上面的形态支撑已经上移到了56.60附近,小支撑上移到了57.30,日内的操作上个人建议回撤57.0-57.3一带短多,目标看58.3/58.8一带。


  外汇币及白银:美元暴力拉升,非美货币纷纷开启回撤,这次的回撤就是比较好的中场线进场机会,中线多单依旧可以去进行一个布局。而对于白银近期再度开启暴力回调模式,白银说了无数次依旧还是看多不变,守住16.4上方直接去布局中长线多单即可。


  最近也有很多套单的找到少辉我只能跟你说我们做单,要严格止盈止损,严格把握点位,严禁重仓操作!做行情,首看趋势,其次看点位,最后是时间。刘少辉强调的是对行情的理解和观察。无论操作的是对还是错,都必须要有操作的理由。有理由的操作,无论对错及时检讨,这才是真正投资,否则,都只会沦为赌博。刘少辉安稳赚钱,把握机会,刘少辉稳健获利,控制仓位做好良性循环投资,切记,不要带着情绪做单!更多现货原油,黄金,外汇、期货咨询、行情分析及在线指导请关注金融分析师少辉刘少辉微信:sh11669(特别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