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刘少辉:黄金空头二次测底阶段将洗盘,原油如期上涨回撤多

文 / 刘少辉一名家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梦想搁置久了,会习以为常,懒得去追逐。时间会改变人的性情,越来越怕开始新鲜的一切。惧怕开始,本质上还是因为惧怕结束。快乐时常让人胆怯,因为它总是短暂。人最易被转瞬易逝的快乐伤了心劲。勇气,不光要能承受漫长的痛苦,更要敢接纳短暂的快乐。


  盘面来看昨天金价整体走势偏强,虽然亚欧盘小幅反弹,但是美盘期间来了一个迅速下跌试探1450,然后出现反弹,力度很大直接拉升至亚盘高点1462,日内走了一个过山车,如果昨天想看大利润的估计很难受。黄金昨日如果破位1445,自然是一泻千里的行情,但是最终未能突破,并且1小时级别上在1450附近位置出现双底结构,而且还是金针探底的结构,走势和此前1445位置走势相似,也和此前镑美日线上的金针探底类似!这种结构的出现一般是行情止跌见底的信号!当前行情要考验的是1462-63位置的趋势压力!此位置下黄金还能继续空,但是一旦突破此位置,黄金将会开启反弹测试1473压力位置!所以操作上我们要重新审视当前的行情,谨慎操作!

黄金.png

  技术面日线收取一根十字K线,这样的收线在下跌行情中就是一个调整的走势,也意味着下跌的力度暂缓,但是不代表不跌,只是需要修正而已,线上布林带上轨已经于MA60死叉向下,所以不用多说,今天日内肯定有一波大跌,只是从哪里开始跌这个需要我们找准点位,一般出现这样的技术形态都有一个向上反弹的过程或者有时候也会直接下跌。四小时一波下探回升收在中性偏高的位置,尾盘没能收低,使得隔日弱势难延续。而K线形态伴随一波启稳反抽。由于反弹空间略大,且收在了高位。今日短线强弱趋势有待进一步观察确定,相对于昨天的收低延续弱势。今日不排除会收高伴随惯性的冲高再回落,日内短线反弹依旧择机先高空,只是目标空间边走边看。


  最后我们需要注意今日的暂时思路是以以1464为阻力点高空为主!整体在4小时1515-1578-1573下降趋势阻力线下方运行,反弹并非反转,今日这一线依旧是关键,未突破压力区域前,继续围绕1450-1463区域内盘整震荡,操作上我们依然按照技术走势看跌为主,1464*下做空!但是我们也要谨防行情破位翻转的情况!交易就是如此,关键性的压力支撑,承载行情翻转的开始,早盘重点关注1462位置的压力,此位置是当前行情多空分水岭位置!


  日内的操作上个人建议反弹1460-62一带短空,目标看1453-51一带!

原油.png

  原油方面昨天原油整体走势偏强,虽然说日内整体波幅不大,但是原油强势依旧,我们给出的57.8一带做多也是完美获利!而后行情在前期的双定位置58.5形成回落,从技术面来看,日线收取一根上下引线等长的小阳,这在阶梯上涨中是一个延续的过程,目前油价都是依托MA10上方运行,这也是周线的MA5的支撑位,所以今天我们确立方向看涨然后点位上就在日线MA10上方57.6看涨,防守57,看58.5,今天破位的话可以看59.2!上方初次试探59.4可以短空一次。


  外汇币及白银:美元暴力拉升,非美货币纷纷开启回撤,这次的回撤就是比较好的中场线进场机会,中线多单依旧可以去进行一个布局。而对于白银近期再度开启暴力回调模式,白银说了无数次依旧还是看多不变,守住16.4上方直接去布局中长线多单即可。


  最近也有很多套单的找到少辉我只能跟你说我们做单,要严格止盈止损,严格把握点位,严禁重仓操作!做行情,首看趋势,其次看点位,最后是时间。刘少辉强调的是对行情的理解和观察。无论操作的是对还是错,都必须要有操作的理由。有理由的操作,无论对错及时检讨,这才是真正投资,否则,都只会沦为赌博。刘少辉安稳赚钱,把握机会,刘少辉稳健获利,控制仓位做好良性循环投资,切记,不要带着情绪做单!更多现货原油,黄金,外汇、期货咨询、行情分析及在线指导请关注金融分析师少辉刘少辉微信:sh11669(特别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