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黄金周四巧设陷阱笑开颜,原油走势雾里看花终隔一层!

文 / 李文成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文成点金:11.28黄金周四巧设陷阱笑开颜,原油走势雾里看花终隔一层!

  

  交易的成功或者失败不是在一个单子,也不是在一天的走势,也不是在某一个阶段中分出强弱胜败,而是取决于常年累月的积攒。只有做好了日积月累,才是笑到最后的赢家!

  

  周三因国际贸易局势继续向好且美国一系列经济数据总体表现好于预期,这使得黄金再度跌至1450美元附近。不过总体而言黄金仍持稳于1450美元上方,因美国感恩节假期来临,同时下周还将公布非农数据,此外市场还在等待国际贸易的进一步明确的消息,这限制了黄金跌幅。值得注意的是投资者对于黄金的看涨情绪处于5月初以来的最低点,因此短时间黄金走向仍偏下行。

  

  黄金行情分析:

  

  从小时图形态来看,上方支撑点1462一线已然跌破,支撑变为阻力,而今日继续以此为技术反弹点,短期上方有效阻力则是在1462附近,这里是隔夜黄金反弹高点,也是上周五下探低点,进一步阻力点则是在1475一线。总体来看,今日早间1460-1452区间运行概率较大,早间反弹进行技术确认!稳健操作可选择在靠近1561-1458附近空!不急不燥,只求稳妥!

  image.png

  黄金操作策略:

  

  黄金在1461-1458做空,损1465,目标1452-1446!

  

  原油行情分析:

  

  目前主要是周线上轨58.70附近收平*,不顶开暂时也看不到上行空间。反倒是稍微深回踩容易测到56.20一带去寻求支撑。目前亚盘暂时还不好,毕竟57.20低点也暂时失守,如果空间小一点,不排除就陷入在57.50-58.50之间来回接锯。小时图走得偏回调。但空间不确定,故亚盘先行观望,待欧盘后再行安排。

  image.png

  投资凭借的不是运气,而是精准判断盘势,冷静面对盘起盘落,情绪绝不随着输赢起舞。风险不可怕,可怕的是,你让风险失控!市场就在那里,我就在这里,如果你想在投资市场中征战四方,我愿陪你左右,为你出谋划策。是否赚钱在于买涨买跌时机的把握,赚钱靠机会,投资靠智慧,理财靠专业,摆正心态,一步一个脚印,脚踏实地,为你的投资之路排忧解难。

  

  文/文成点金微信;wencheng897(心存我者将心比心,存我心者以真换真)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