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苏振州:11.29黄金原油日内策略,小幅波动3美金稳健

文 / 苏振州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十年金海浮沉披云斩月,一苇渡海携众共创佳业——苏振州

2019.11.29黄金原油日内策略:

昨日黄金原油行情亚欧盘小幅5美金波动,美盘开盘后,初请数据刺激了一下黄金跌势,低位触及我们晚间给出的反弹多单进场位置1451,今日早间开盘行情达到止盈位,晚间原油行情在EIA库存数据利空后结束震荡,行情下划至低位57.5,凌晨后行情再次反弹6美金至58.1附近。整体来看,昨日黄金原油行情在数据利空的前提下,我们可以顺势做短空,后至行情下跌低位后再进一个反弹利润,虽然黄金原油各两单,没有多少行情,但无论怎么进场,顺势回落或者是博反弹短多,10美金利润是绰绰有余的。

今日是感恩节日,美盘提前休市,所以我们务必打好今日收线战役,争取杠上开花。

由于今日行情会提前收盘,所以根据本周一至周三亚欧盘行情来看,不会有很大的行情波动,但我们还是要秉承一句话,行情一直走,盈利一直有,不抛弃,不放弃。

今日黄金亚欧盘怎么操作?

今日从技术盘面看,行情会进行一波微调,也就是说我们看多不犹豫。日线级别,我们不难看出,行情进入寒冬,本周一至周三行情一直在维持10美金波动,所以我们今天不寄希望行情走单边,只看行情进行一个小幅的上涨趋势。日线看,RSI处于50一线附近,各技术均线排列向下,位于现价行情下方,压力重重,但大级别MA200均线与现价行情背离严重,大级别趋势看空,行情仍在下行通道中,但我们今天不考虑趋势,看一个亚欧盘的短线利润。

四小时级别,四小时MA5/MA10/MA20无法线纠缠于现价行情附近,附图技术指标显示弱势多,小级别趋势,现价行情背离上方四小时MA100/MA200均线距离较远,所以我们今日亚欧盘看一个弱势上涨。

目标先看1465附近。

11.28黄金四小时.jpg

今日原油行情怎么操作?

今日原油行情,在振州看来,和黄金行情一样,看日线底部强支撑做多,昨日原油行情贯穿亚欧盘面一直维持5美金波动,晚间EIA库存数据利空,行情回落至低位57.5附近,也是日线MA200均线与MA10均线支撑处未破,行情再次反弹,今日早间行情虽有回落之势,四小时级别和小时线级别,也是看空趋势,但振州看来,是一个弱势空,我们今日主场进场依据则是日线底部强支撑。所以饿死胆小的,撑死胆大的,今日行情有做空的朋友,看准底部支撑,见好就收,跟单的朋友可联系我实时进场。

11.28原油四小时.jpg

操作建议:

黄金1452/1454做多,止损1449,目标1465/1468;

原油57.5/57.1做多,止损56.8,目标58.3/58.6;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分析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

苏振州实盘策略指导,微信:szz3821

策略指导意见:苏振州团队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