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云杰:黄金连续低位做多盈利回顾 下周先多看1480再空

文 / 云杰一首席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春去秋来年复年,多少人因利而来,也因利而往,不变的是对交易的热爱与专注。市场之中能呈现给大家独特且有效的交易思维,是极大的乐趣;四海之内若能再交上些许投友,更是欣喜,祝周末愉快!——本专栏为黄金原油长期纯技术分析连载,思路清晰,点位精准,欢迎参考,实时跟单请联系本人获取。

黄金1.png

黄金2.png


黄金1.png

黄金,本轮价格自1478二次回撤前期攻防转换区间1453-1446以来,历经一周的横盘试探,于周五顺利向上突破,并完成止跌反弹,宣告新一轮上涨周期的开始;预期下周初会延续走高,并依次上攻1473-1478乃至1480上方区间后再方向选择;

黄金.png

日图收阳后站上MA5-MA10支撑,下周初日图均线支撑周图阻力分布情况;短线支撑1461,强支撑1459;短线阻力周五高点1467,破位上看1473-1478区间;

操作上,周尾连续公开给出的1453做多策略,1455多,1463减仓后继续持有;周初建议回撤1461继续做多,上看1467破位,周中出高点后再调仓做空;

短线:1461一线进多,止损1456,目标1473;

没有华丽的辞藻,只有实际的盈利。本团队长期专注指导黄金原油,擅长趋势交易,对资金规划、仓位管理及风险控制有丰富经验。想长期投资但又操作不理想,或者解锁解套,实时跟单,均可与我交流。

文/云杰-首席,微信:yjdj618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