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金价周五收涨下周回踩1458逢低做多 原油大跌看好延续

文 / 吴卓越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本周市场总体比较平静,没有太多消息面的刺激,即便GDP,失业金,联袂出演也未能带动市场波澜,显得比较清淡。不过周五恰逢北美一年一度的“黑色星期五”大促销季,同时也是周线及月线的收官之日,金融市场也来“凑热闹”,能源交易出于对全球商贸局势的担忧,采取退市的预防措施,市场恐慌情绪引发黄金反弹,多方突破1460美元关口延伸至1466周内新高,且最终收在1463美元,周线方面录得小阳星。

  

  早上吴卓越收到很多投资者的留言,基本都是问的两个问题,第一个就是周五黄金短线为何强势拉升?第二个,就是黄金能否抄底的问题?吴卓越就专门以此问题,为大家解答一下。

  

  黄金周五强势拉升的原因主要有:周五(11月29日),恰逢北美一年一度的“黑色星期五”大促销季,金融市场也来“凑热闹”,美股三大股指遭遇获利了结,随着市场“跌”声一片,推动了黄金的避险情绪,导致黄金短线拉升!

  

  至于黄金能否抄底的问题?我个人的看法是,暂时还没有出现明显的底部信号,周五黄金的一波反弹只是消息面的影响,消息面的行情延续性有限,下周黄金能否企稳1460继续向上扩涨?我们要关注澳洲联储以及加拿大央行公布利率决议;还有欧央行行长拉加德在欧洲议会一个听证会陈述;以及每月最最重要的激动时刻,周三的“小非农ADP”数据和周五的“非农”数据,这些都是指引黄金未来走势的关键所在,技术面上,1479一线是之前的顶底转换位置,没有突破这个位置之前抄底都还过早,除非提前给出一些底部信号!

  

QQ20191130-0.jpg


  从技术面来看,黄金日线震荡上涨,黄金在1450强支撑后开始反弹,日图K线收出三连阳,并上穿各项均线,打破一周1450-1462区间震荡来到1460上方,指示黄金下跌动停滞,反弹动能充足,下方5日均线转化为初步支撑所在,周线收出倒锤子阳线,形成阳包阴看涨形态。上方初步阻力在11月20日的高点在1474附近,布林带中轨阻力也在此位置附近,11月20日的高点在1478附近,下周一短线操作思路吴卓越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468-1472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455-1458一线支撑。

  

  下周黄金操作建议:

  

  (1)1468-1470空,损1473,目标看1460-1458

  

  (2)1458-1456多,损1453,目标看1464-1466

  

  原油本周憋了一周,在最后一天爆发!一天走完了一周的行情,创两个月以来最大的周跌幅,周线方面最终录得实体阴柱,各周期均线虽呈多头排列,但势能明显乏力,短周期指标高位拐头向下,周线方面空头占优,眼下低点伴随高点下移,短期内上方阻力位在布林线中轨56.8附近,下方支撑在54.5低位,下周一短线操作思路上吴卓越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56.2-56.4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54.6-54.8一线支撑。除此之外,我们还应留意欧佩克以及其他原油生产国如果不愿在下周会议决定加大减产力度,或将与俄罗斯之间产生摩擦。

  

  下周原油操作建议:

  

  (1)56.2-56.4空,损56.8,目标看55.3-55.0

  

  青天白日波动不大,月末周尾突然袭击,抓到莫躁动,错过也无需抱怨,下周本年度最后一个月打起精神提起劲,越到后面肉越香,坚持谨慎是不变的态度,敢于面对是我们坚守的信念。世界上是不会有彻头彻尾的失败的,失败后的经验也是一种收获。不要害怕一时的失败,多一点努力,就能多一点收获,吴卓越愿与你一起努力。吴卓越微信zy699188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