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黄金低位震荡等上破 回撤1458先渣多 油56.5做空

文 / 吴卓越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绝大多数的散户和分析师,在上周五提前休市的走势中,准备不充分,导致市场最后出现报复性的上升的时候,手忙脚乱。周末又没有提前做好预习的工作和准备,所以投资才会这么吃力。

  

WechatIMG26007.jpeg


  技术面上,黄金上周整体空间不大,周初围绕1460-1450之间来回收敛,周五下探1452一线启稳回升,刷出周中高点至1466,收盘在1462附近,周图收一根倒锤小阳线,日图报收一根中阳线。4小时横向区间运行,上周五尾盘强势拉升,布林带向上开口,低点抬高,K线运行在短期均线上方,短期来看周五K线在日线中形成反转看止跌看涨信号,也就是说下跌动能放缓,现在考虑的问题是价格是否进入真正的上涨过程中,上涨到什么位置。短周期结构上偏继续上行测试1474一线压力,不过目前的形态暂时看不出有单边的力度,所以切勿追涨杀跌,区间操作即可,别把一天的上涨看的太过认真,我们需要理性的去判断,去验证我们的疑问和正确。今日支撑1458-1453 ,阻力1466-1470。

  

  日内黄金交易策略:

  

  (1)1458-1455多,损1453,目标1465-1466-1470

  

  在经过周五的爆跌以后,目前市场的焦点放在12月5日到6日在维也纳召开的OPEC+会议,主要讨论是否继续延长将于2020年3月底到期的减产协议,此次会议适逢沙特阿美IPO的关键时刻,最新消息显示,沙特阿美计划通过IPO销售1.5%的公司股票,募集最多960亿沙特里亚尔(约合256亿美元),这将让沙特阿美的市值达到1.7万亿美元。由于沙特阿美的估值主要取决于油价的水平,市场预计,沙特期望的油价水平在60美元/桶之上,在沙特阿美IPO之前,沙特抬升油价的意愿会比较强烈。市场普遍预计,在下周的0PEC+会议上,减产协议将至少延长至2020年6月份,甚至不排除延长至2020年年底或加大减产力度的可能,这也是周五爆跌的主要因素。  

  

  技术面上,原油上周大阴线回落收低,反复冲高不破高,周尾时段大幅下挫跌破区间,最低至55.0低位,打破了当周整理区间,周线收盘中阴线,日图收盘大阴线。本周开盘低开高走,目前高点反抽至56.2,4小时连阴下挫后,下方受到反弹趋势的线的支撑,超跌之后也存在反弹需求,早盘反弹关注56.5压力,目前的反弹空间已经较大,不算是极弱的延续下行,若是欧盘不再下破55.0低点,则围绕此位之上看反弹。

  

  日内原油交易策略:

  

  (1)亚欧盘见56.4-56.5先空,损57.0,目标55.7-55.5

  

  (2)下方55.3-55.2多,损54.8,目标56.0-56.2

  

  成功的人,绝不是每天坐着等奇迹发生。他们知道,任何奇迹发生之前,必须经一番努力。你不主动去争取创造,只有呆望着别人成功。放弃很容易,但最终会一无所得,坚持很难,但最后一定会有所收获。成功不是因为别人走你也走,而是在别人停下来的时候,你仍然在走。交易之路慢慢,随波逐流者多之!然不谋全局者不足谋一城,市场风云,变幻莫测,定其心,观其势,谋定而后动,不乱于心,不困于情,运筹帷幄之中,方能决胜千里之外。怀疑能过滤风险,但也同难成其事。

  

  吴卓越官方指导微信:zy699188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