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GMT Markets:英镑蠢蠢欲动,黄金冲高回落

文 / Cherry来源:FX168财经网

上周回顾:

上周金融市场情绪仍偏向乐观,受到感恩节影响,上周后期市场波动不大。贸谈进展在美签署涉港法案后,令市场有所担忧,末段时期市场避险情绪略有升温,但市场恐慌指数仍维持在年内低位,恐惧与贪婪指数位于78的极度贪婪状态。而不能忽视的是,澳元以及欧元兑美元的汇率隐含波动率为近五年来最低,此时的宁静或将在12月被打破。市场本月将会聚焦英国大选,英镑投资者蠢蠢欲动。本周是12月第一周,周二澳联储将会进行利率决议,另外加拿大央行本周也迎来利率决议。除此之外,传统大戏美国大非农数据周五将登场。油市方面,本周关注欧佩克大会以及部长级会议。

股市方面,受到近期市场对贸谈以及英国脱欧较为乐观的市场情绪影响,全球股指近期悉数迎来上涨。其中,澳洲两百指数再创历史新高,本周开盘大有延续之势;美国三大股指更是独揽风骚,全部创下历史新高,长达10余年的牛市仍在继续;德指上周高位震荡,但也非常接近历史高位。

汇市方面,上周美国GDP数据好于预期,市场将会继续等待本周非农数据的指引。美元指数上周收长上影线的十字K,整体上仍然维持在98上方运行;澳元兑美元方面实现周线四连跌,此前货币政策纪要显示了澳联储对于宽松路径的需要,市场将会重点关注明天澳联储利率决议以及政策声明;欧元兑美元也以十字星收线,1.1下方仍然存在支撑,之后的行情需要更多的基本面指引;英国调查机构表示保守党将大概率赢得1212日的大选,英镑上周录得近百点反弹,整体仍维持在1.28-1.3区间运行。

贵金属方面,黄金上周探底回升,整体仍然在1450-1480大框架范围内运行,目前仍然是对此前跌势的修复,若英国大选顺利,脱欧以及贸谈能够再传利好消息,金价或延续近期跌势;白银方面在17.7上方受阻回落后连续两周以震荡为主,周线方面连续两周录得十字K,目前区间关注16.6-17.2;钯金方面周线录得中阳连涨并且破顶再创新高,整体仍然处于强势上涨当中。

虚拟货币方面,昨日市值前五的加密货币比特币、以太币、瑞波币、Tether币以及比特币现金均录得小幅下跌,比特币价格目前处于7400美元/枚附近。

今日展望:

XAUUSD黄金:金价上周五有所反弹,但仍承压于下降趋势线,同时也是日线级别的布林带中轨;大区间上金价目前将会在1450-1480区间内运行,市场需要更多基本面刺激打开新的区间。

阻力:1464,1467,下方支撑:14571453

NZDUSD新西兰元兑美元:在出乎市场预料维持利率不变后,新西兰元兑美元近期呈现震荡上行之势。大级别上关注0.6470一线强阻力区域。如果受阻则高位做空,或采取突破跟随交易。

阻力:0.64700.6482,支撑:0.64270.6707

其他主要产品趋势以及重要位置

白银XAGUSD:日内倾向下跌

阻力:17.0417.11,支撑:16.8716.83

英镑兑美元GBPSUD:日内倾向下跌

阻力:1.29501.2965,支撑:1.291.2880

美元兑加元USDCAD:日内倾向下跌

阻力:1.331.3310,支撑:1.32701.3250

美国原油USDOIL:日内倾向上涨

阻力:56.6057.10,支撑:55.4555

今日主要财经事件:

16:55–德国11月制造业PMI指数

17:00–欧元区11月制造业PMI指数

17:30–英国11月制造业PMI

22:45–美国11Markit制造业PMI

23:00–美国11ISM制造业PMI

GMTMarkets是澳大利亚持牌(AFSL:400364)的着名外汇金融交易商,于2011年取得澳大利亚金融服务执照。以上为分析师Flynn一般性分析建议。

2019-12-02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