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刘少辉:黄金横盘慢涨需调头做多,原油维持高空思路不变

文 / 刘少辉一名家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在2019新一期奇葩说里,蔡康永说了一句话让我很受感动。他说:“好多人跟我们说他们有特殊的才华,可是我后来看到的都是那个人成就某些事是因为热情,很多有才华而无热情的人,最后那个才华就付诸流水。是呀,才华能成就我们,也能毁掉我们。人说比梦想更重要的是才华,我说比才华更重要的是热情。


  盘面来看上周黄金一直持续震荡,周尾拉升突破震荡区间,黄金本周未能跌破1450一线支撑,持续震荡筑底,短期这种低位震荡筑底走势预计还将延续,周尾虽反弹,但能不能延续反弹是短期方向的关键,延续反弹,才能确立多头,否则,充其量还是个震荡。消息面来看本周将迎来本年度的最后一次非农,周初很有可能会形成小幅度的震荡继续等待非农的到来,目前黄金在突破之后,从分割线上判断,目前行情已经迎来突破,而上方的压力则继续看高至前期的承压位和上方的二次顶底转位80一线,此位置在完全突破之后,我们仍有望继续看高黄金,否则的话,则不难避免短线内的反抽则很有可能是空头的继续洗盘的动作。

黄金.png

  技术面从日线方面来看,价格贯穿周期均线指标,布林整体呈缩口状,短周期指标拐头上扬,与之K线发展基本配合到位,日线方面来看金价仍具备上行势能与空间。四小线来看价格处于波段运行中,MACD能量柱缓慢增长,上涨空间仍然存在,能否突破上方关键阻力点1470,是本周我们需要重点关注的。时线来看,价格突破布林带上轨,价格一直在MA20线上方,价格达到1461附近后MA5运行在MA10和MA20上方,技术面整体走势偏强,我们依旧还是去以震荡为主布局。


  最后我们需要注意上周五盘金价之所以能够拉升,主因还是消息面指引所指,最终改变了持续的弱势局面,上扬过后守稳,接下来金价若能维持在1460美元上方,那么1450美元的支撑可以再度确认,空方再跌的空间就看不到,这会为后市再涨打下坚实基础。近期我个人对黄金价走势发展一直保持着低多看涨思路,盘中持续的弱势整理是会降低看涨的情绪,但最终弱势中并未下破位,同时也增加了看涨的信心。后市走向,我依旧维持看涨金价的思路,守稳1460美元,确认1450低点支撑,盘中能有消息面指引与助推,那么多方再涨可看至1470美元,能够进一步守稳,再者上看就是1490美元。但消息面没有企稳前,依旧还是保持中立观点,不过分看多也不过分看空。


  日内的操作上个人建议回撤1453-55一带短多,目标看1460-1462,上方触及1463-1465一带短空,目标看1456-58一带。

原油.png

  原油方面上周的原油星期一到星期五波动都非常小,但在周五的尾盘欧盘即将结束的一小时左右原油开始狂泻,最低跌到55附近,跌破了多个支撑,周线收大阴线破坏了之前周线上的多头,本周原油我们要调整思路以震荡偏空对待,偏空理由是这根大阴线和跌破多个支撑,还有指标的拐头,震荡是因为近一两周的原油几乎都在这个附近来回大区间震荡,日内的操作上个人建议反弹56.7-56.9一带空,目标看55.5-55.3一带。


  外汇币及白银:美元暴力拉升,非美货币纷纷开启回撤,这次的回撤就是比较好的中场线进场机会,中线多单依旧可以去进行一个布局。而对于白银近期再度开启暴力回调模式,白银说了无数次依旧还是看多不变,守住16.4上方直接去布局中长线多单即可。


  最近也有很多套单的找到少辉我只能跟你说我们做单,要严格止盈止损,严格把握点位,严禁重仓操作!做行情,首看趋势,其次看点位,最后是时间。刘少辉强调的是对行情的理解和观察。无论操作的是对还是错,都必须要有操作的理由。有理由的操作,无论对错及时检讨,这才是真正投资,否则,都只会沦为赌博。刘少辉安稳赚钱,把握机会,刘少辉稳健获利,控制仓位做好良性循环投资,切记,不要带着情绪做单!更多现货原油,黄金,外汇、期货咨询、行情分析及在线指导请关注金融分析师少辉刘少辉微信:sh11669(特别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