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佳旺:黄金走势符合预期 1470下方仍要继续空!

文/王佳旺2019-12-02 19:07:33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本文作者/王佳旺


      前言:


  成功不一定有捷径,但一定有方法。我们不要当别人奇迹的听众,而是自己行动起来,做奇迹的创造者。机遇总是垂青于有准备的人,奇迹常常发生在有眼光的人身上。千里马常有,而伯乐不常有。选择很重要。我不想说我有多厉害,我只想说你是幸运的,因为你遇到了我;我也想说你是不幸的,因为你错过我了。成功的人往往有不同的方式和路径,但他们都会有一个共同的特点:抓住时机并把握机遇!


  技术面:


  黄金走势完全符合预期,走势与早盘预判完全符合,即1470下方继续看调整,关注跟上交易的朋友。

11.png

  黄金周线进入停顿整理阶段,已经连续三周在局部震荡收盘星K线,由于K线实体不大,短期暂时进入震荡。目前上有5周线的*,下方有30周线的支撑,进入夹角区间内整理有待突破。日图上周一直受到半年线的支撑未能跌破,区间内未打破,短线走得胶着。同时空间上局部收敛。而美元指数上周五的冲高收低十字线,显得美元短期多头无力延续。一定程度限制了黄金的回调空间。本周还将继续震荡等待突破。暂定区间1465-1453高空低多做震荡。目前的形态暂时看不出有单边的力度,即使有反弹,也是一扬一挫的走法。操作上尽量把握高抛低吸震荡对待,不宜追涨追跌。今日支撑1458-1453阻力1466-1470.

12.png


  黄金:


  1.1453附近择价做多,防守1450,目标1460——1463——1470


  2.反弹1463——1465附近择价做空,防守1467,目标1460——1458——1454


  原油本周开盘低开高走,反抽至56.20附近。反弹的空间也比较大,暂时进入宽幅拉锯。日图跌破上升通道下轨,打破强势上扬走成震荡。关注今日延续性。能否延续上周五的下跌才是关键,如若再走成之前的收复上升。这么还将持续这种交替震荡的走法。


  4小时连阴下挫后,下方受到270单位均线的支撑轻微止跌,由于上周五的快速下跌,均线指标跟上不下行速度,并未拐头向下。使得短线延续性不足,反抽的空间也比较大,至少目前大周期均线还是向上的。所以短线也不是极弱的单边,主要看今天走,是反抽后继续走跌还是收复失地反转走强?有待确认。因为之前也出现过快速下挫后隔日快速收复的走法,所以日内短线相对谨慎一些,看欧盘强弱走法,目前的反弹空间已经较大,不算是极弱的延续下行。若是欧盘不再下破55.0低点,则围绕此位之上看反弹修正。

13.png

  原油:


  1.56.45附近先短空 防守56.90 目标55.75-55.65.【现报价56.14】


  2.下方55.25反手多 防守54.80 目标56.0-56.20


  寄语:


  交易的路上需要计划,但被别人计划的人不少,持仓的路上需要目标,但为别人实现目标的却不少。学会“全力以赴”,放弃“全力应付”。在这个市场只有“剩者为王”。要想在这个市场里长久持续的走下去,老师必须有一套完整的交易体系,包括仓位技巧、风险控制和技术体系,这样的话,能在震荡行情中,给你明确的指引,即便利润小,但是很轻松,也很有成就感;单边行情中,能让你胸中有趋势,如果看对了,争取利润最大化,而看错了的时候,能控制好风险,并能客观调整思路,顺着趋势扭亏为盈,而不是盲目主观的坚持自己的思路,盲目加仓反向码单,置仓于风险边缘。没有不赚钱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是否盈利在于买涨买跌时机的把握。因此如何寻找所谓期货黄金的底部或者高位,同时把风险的规避到最小化才是重点!


  文由王佳旺(微信:sabbbb2)分析师团队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外汇以及股市套单锁单操作不理想可添加本人沟通交流。


  文/王佳旺


关闭

王佳旺:黄金走势符合预期 1470下方仍要继续空!


   本文作者/王佳旺 前言:成功不一定有捷径,但一定有方法。我们不要当别人奇迹的听众,而是自己行动起来,做奇迹的创造者。机遇总是垂青于有准备的人,奇迹常常发生在有眼光的人身上。千里马常有,而伯乐不常有。选择很重要。我不...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