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中行广东省分行:伦敦恐袭助涨金价,再赐空头入场良机

文 / 冷静来源:24K99

现货黄金周五晚一度上涨逾10美元至1466.4美元/盎司,随后回落至1460下方。

周五意外恐怖袭击事件发生,据外媒报道,英国伦敦桥附近发生持刀袭击事件,共造成2人死亡,3人受伤。极端组织,久未露面的"伊斯兰国ISIS"跳出来宣布对此事负责,嫌疑犯有宗教背景,配合此前美国击杀该组织领袖巴格达迪,该事件发生后不禁让投资者猜测是否有可能是报复行动,这一度助涨金价。但是,从事件的经过看出,很可能就是一宗"独狼"行动,对英国的打击有限,也不会影响双12进行的英国大选选情。根据最新民调,保守党获胜概率依然很大,换言之,脱欧不可逆,金价不会因该事件避险而上涨。

本周又迎来一月一度的非农周,数据好坏可能影响美联储明年的货币政策。目前看,今年12月降停降息,明年也大概率不降息,这意味着金价难以重拾雄风,笔者一直强调,美联储货币政策才是金价涨跌的真主线,其余诸如中美贸易谈判、季节性买需等因素只能短暂影响金价。

技术图上,日线图有形成第四下跌浪的趋势,维持前期坚决看空的观点,周五的上涨其实是很好的入场位置,稳健者在1475-1480附近介入空单,激进者1460附近入空,目标不变仍然是1410附近。

仅为个人观点,不代表所在机构观点

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 张颢

2019-12-2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