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苏振州:12.3黄金1457做多,原油激进目标57.2

文 / 苏振州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十年金海浮沉披云斩月,一苇渡海携众共创佳业——苏振州

2019.12.3黄金原油日内策略:

上周五黄金行情上涨15美金,原油行情回落30美金左右,结束了上周周一至周四的小幅震荡局势,昨日周一黄金原油开盘行情波动可圈可点,归属于正常范围内,黄金12美金,原油10美金,行情有暖之势,昨日策略也是开门红,我们就再接再厉,做好准备步步为营,打好春节前的交易战。

今日亚欧黄金怎么操作?

昨日黄金亚欧盘震荡,振州给出的低位空单,美盘才有机会进场,短线止盈8美金,原油也是一样。今日黄金早间开盘维持3美金行情波动,没有趋势,也没有方向。综合昨日周一行情来看,昨日行情日线收阴,但KDJ,MACD示多,KDJ位于50附近,多空胶着,所以日内行情还是以小区间震荡对待,如果日内短线进场操作,那我们就以美指作一个行情参考,昨日美指大跌,日线收大阴,早间才有所反弹,目前行情来看,早间开盘反弹弱势,上方压力重重,所以我们美指亚欧盘还是看一个反弹震荡,后市顺势看回落,所以我们目前黄金亚欧盘看一个行情反方向,亚欧盘看多,上方关注1464/1466附近压力位。

12.3黄金四小时.jpg

今日原油亚欧盘操作:

昨日原油行情波动中轨中距,上周五行情单边回落30美金后,周一行情反弹弱势,但今日早间开盘行情居高不下,日内亚欧盘振州建议再看一个反弹,上方目标看在56.6/57.2附近。小时线级别,布林带收口走平,上轨压力在昨日行情反弹高位56.6附近,下轨支撑在昨日试探低位55.6附近,所以亚欧盘我们可以先看一个小区间震荡上行。

12.3原油四小时.jpg

亚欧盘操作建议:

黄金1457做多,止损1453,目标1464/1466,破位1469/1472;

1466不破做空,止损1470目标1460/1458;

原油55.7/55.5做多,止损55.2,目标56.6,破位看57.2。

56.6不破做空,止损57.1,目标55.6/55.3;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分析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

苏振州实盘策略指导,微信:szz3821

策略指导意见:苏振州团队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