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成静月:12.3黄金1458抄底上涨迎非农!

文 / 静月金油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成静月:12.3黄金1458抄底上涨迎非农,捡钱机会还不跟上?

  

  听过无数的道理,可还是过不好这一生,学会不少的绝招,依旧还是赚不了每一笔。判断本就无对错,只有利弊。而作为市场来说,唯一不变的就是变,今天不改革明天就被革命!成功的交易一定是基于交易思想上的突破,然而,如果陷入交易思维的误区,你可能永远在迷宫之中打圈圈。都说格局有多大,做人就有多牛。交易亦是如此,避开误区,不安于一隅,方能突破,成就大格局。

  

  消息面分析:黄金周尾为何暴涨?暴涨的原因又是什么?

  

  1、短期内投资者仍将继续留意市场贸易动向,假如传来积极的贸易消息,这将提升风险偏好情绪,从而对金价构成打击。另一方面,若市场局势传出任何新的负面消息,市场避险情绪可能进一步升温,从而推动金价反弹。

   

  2、另一方面,本交易日接下来重点关注欧元区CPI和失业率、加拿大GDP、韩国央行利率决议。虽说因为假期影响,本周的波幅不大,但相关的数据还是需要提前警惕,避免因为假期清淡期间流动性被放大,导致市场出现剧烈波动。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1203.jpg

  昨天探底回升之后价格维持了高位盘整,日图虽然转阳,但是下影线过长,今天早间延续上涨,日内关注价格能否延续突破,如果亚欧盘站稳1464将有望挑战1470附近阻力,如果持续站不稳1464,时间拖延靠近美盘,价格有望再度向下,整体来看价格已经走出了收敛形态,短期又出现了上升通道整理结构,图形转变比较频繁,价格虽然未改中期下跌,但是短期需要提防破位大幅反弹。

  

  黄金操作及建议:

  

  早盘先看震荡,下方支撑55—57,上方压力65—67,操作上建议卡点操作,55—57附近做多,65—67附近做空,操作上尽量卡点位操作,具体要看欧盘定义行情的强弱。

  

  后市展望:本周三大事件是关键!

   

  1、本周,全球市场迎来传统的超级周:美国非农就业报告将在周五公布、如果美国就业和薪资增长数据超出预期,市场可能会开始预计美联储在2020年加息的可能性加大。在这种情况下,美债收益率和美元将飙升,从而将打压金价。同时引发新一轮的市场行情!

    

  2、经济数据方面:美国还将公布12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10月营建支出和11月ISM制造业PMI,这些重磅数据出现任何意外情况均可能引发市场剧烈波动。

    

  3、央行动态方面:周二澳洲联储(RBA)将公布利率决议,周三加拿大央行(BOC)将公布利率决定,周四印度央行将公布利率决议,全球央行的进一步数据公布,将会对避险资产黄金产生必要的影响,我们需继续关注!

  

  反观2019年的黄金走势,前半年震荡调整,第三季度快速走高,但是到9月份之后又再次陷入调整,从黄金的最近几年的行情节奏上看,不管是下跌还是上涨,往往都是以3个月左右为一个调整周期的,如此看来,12月我们没有理由不对金价抱有更好的期待!

  

  我们最初踏入这个市场,都怀揣着赚钱的梦想,然而,一次次的锁仓,被套,亏损!在自己一次次的亏损里,套的越深了,亏得越多了。如果你不甘人后,就要敢于人先。留下时间不多了,你拿出勇气,我拿出专业,年后最后一个月的岁月里我们还能再战!我给不你了太多温暖,但有个词叫尽我所能,安稳盈利!

  

  以上就是静月给关于国际黄金消息和今日走势的分析,关于具体的实时进场点位,各大财经网站的分析师都有不同的声音,静月自己也有不同的见解,想了解更多黄金解析可持续关注静月文章。而如若当前你在亏损想改变?那么很简单,找到我!有操作不如意的可以通过薇jydj后面63就可以了。

  

  

了解更多黄金原油操作思路,浮亏解单:jydj63  
以上由静月团独家编撰,转载请注明出处,仅供参考不作投资依据,操作风险自担。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