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刘少辉:黄金探底回升定支撑继续多,原油弱势​环节跟空

文 / 刘少辉一名家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态度决定高度,细节决定成败。这是美国罗曼·文森特·皮尔的一句名言。态度决定了你做事情的认真程度,而一般的人认真起来做事情会是意想不到的好结果。细节对于成功是很重要的,一个小小的不注意或是忽略,都可能与成功失之交臂,最终功败垂成。


  盘面来看昨日黄金整体探底回升,最低触及到了1453一带,最终日线收盘一个小锤子蜡烛形态。不过这里需要注意此次的下影线比较长,长达9个点,说明1453是新的强支撑,之前的低点在1452,此位置有双底支撑平台。昨日横踢波动完全符合我们的预期,我们在1455附近布局的多单完美获利,目前日线的较长的下影线和美元的顶头信号支撑了今天多头黄金,我们预估今天的黄金小整理后会刷破1466的压力点,所以今日我们暂时放弃做空的机会,主要思路还是回踩做多为主。

黄金.png

  技术面从日线方面来看,金价处于上周走势的区间之内震荡,KDJ初步金叉,MACD红色动能柱显现,双线也轻微金叉,走势在1450上方有筑底的迹象,加上昨日的探底回升,暗示下方支撑较强,短线有望试探1470附近阻力,四小时方面来看金价处于回升反弹阶段的阻力处震荡交投,MACD金叉,KDJ金叉,RSI向上,预示看涨,但信号不是很强,布林线轻微开口,短线略微偏向多头,上方仍受到100周期线及云带上行边压力,小时线围绕布林带中下轨来回拉锯震荡,日内的操作依旧还是围绕下轨附近看涨不变。


  最后我们需要注意本周又是非农周,而昨日黄金走势上则是基本上运行在我的预期范围之内,高低点则是多单的入场位置和止盈位置;而在结束了昨日的交易之后,黄金目前技术面上日线以长下影阴线收盘,那么下方的支撑力度再一次得到了确认,这也是多单利润的来源,但是就这样的力度如何,是否会是再一次冲击1500甚至下一轮单边多头的发力点,暂时来说还为时尚早,甚至说黄金在大阳突破1480之前,这样的论断都有点想当然了;而本周又是非农周,市场的关注重点自然会是周五的非农数据和失业率,那么在此之前的黄金波动,都会是以上下范围内的震荡波动为主调。


  日内的操作上个人建议回撤1456-58一点短多,目标看1463-65一带,破位看1470附近。

原油.png

  原油方面先跌后涨走震荡区间,目前收线在56,日线收线十字戏,空头暂时有所调整。在上周极弱状态上,原油延续弱势还是走出了下跌空间,很明显,原油继续保持空头走势,目前上面的关键阻力是56.7美元,上周大跌后,出现了回吐跌幅的行情,行情有可能出现二次下跌的可能,当然我们等待的是一个最安全的试错机会,如果没有到达我们只好放弃,日内的操作上个人建议反弹56.7-56.9一带做空,目标看55.7-55.2一带。


  外汇币及白银:美元暴力拉升,非美货币纷纷开启回撤,这次的回撤就是比较好的中场线进场机会,中线多单依旧可以去进行一个布局。而对于白银近期再度开启暴力回调模式,白银说了无数次依旧还是看多不变,守住16.4上方直接去布局中长线多单即可。


  最近也有很多套单的找到少辉我只能跟你说我们做单,要严格止盈止损,严格把握点位,严禁重仓操作!做行情,首看趋势,其次看点位,最后是时间。刘少辉强调的是对行情的理解和观察。无论操作的是对还是错,都必须要有操作的理由。有理由的操作,无论对错及时检讨,这才是真正投资,否则,都只会沦为赌博。刘少辉安稳赚钱,把握机会,刘少辉稳健获利,控制仓位做好良性循环投资,切记,不要带着情绪做单!更多现货原油,黄金,外汇、期货咨询、行情分析及在线指导请关注金融分析师少辉刘少辉微信:sh11669(特别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