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洪扶财:美股高位承压,黄金就等暴跌借势上位,原油反弹空

文 / 洪扶财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发现没,很多人交易就像一部剧本,不想弄成爆仓的续集,也不想弄成锁单的纠结,可到头来,无非是个彩蛋,与其在剧情中无奈,不如挣脱角色的阻碍,也别指望成为别人的番外,因为在自己的BGM里,才没人能打败。


  消息面:


  昨日周一美国最新公布的ISM制造业PMI指数再次下滑,且连续第四个月维持在荣枯线下方,与此同时,美国10月营建支出也意外下滑,释放出对经济的又一警告信号。引发对美国经济陷入衰退的担忧,导致美国股市昨夜直接暴跌。我们来看一下昨天的数据,11月PMI指数从10月的48.3降至48.1低于预期的49.2,还有美国10月份营建支出也出现下降,下降0.8%,因私营项目投资跌至三年来的最低水平。昨日的数据,我们进行解析,可以说是非常昨日公布的两个数据是非常的差,这样的数据很有可能导致美联储明年再次的降息,因为美联储今年已经降了三次息今年再次降可能性不大,美联储上次降息留有悬念的说了一句美联储降息主要看经济数据表现,所以如果美国的经济数据依旧表现差劲,很有可能明年美联储会重启降息计划。


  黄金技术分析:


  黄金昨日下探回升十字收平,空间不大,整体维持在上周五的区间内波动未突破,最低回测1453附近启稳,美盘时段由于美元下挫。提振金价快速反抽至1465.最终收盘在1462附近,日图收盘小阳十字K线。


  日图连续整理五个交易日,昨日继续的进行回撤启稳,下方一直受到1445的支撑未能跌破,短期看到的是下跌的节奏变慢,空间在未跌破1445的支撑时空间打不开,目前进入震荡,等待区间突破选择方向。

07f7efddcceeb270327bf4e9c9f3f69.png

  四小时图看V型反转,布林带稍向上开口,K线在触及上轨后回落,MACD金叉向零轨上方发散,红色动能柱持平,表明黄金目前多头仍占有优势,短线走势偏向于震荡,目前多空都未能有明确的方向,如果以突破的形式回踩去做多,我们会发现在当前节奏下价格很难走延续。现在的位置去做多做空都比较的难入手,如果做多上方空间小,下方的止损位也大,并且行情的延续性差,做空从上述的走势节奏来看,下跌的概率小,所以不建议去操作,所以今日亚欧盘还是建议多观望,还是等点位为主,如果看到点位到了,我们就可以直接进场多单。


  12.3黄金操作建议:


  欧盘回撤1457做多,防守1452 目标1465-70破位持有.


  原油技术分析:


  原油,昨日开盘回升反弹,欧盘时段测压至56.7一带,随后行情承压再回修,下方回撤至55.7附近止跌回弹,最终日线收得一小阳星线,收于56附近。日线结构上,日均线继续是交叉状态,表明当前行情的震荡群体结构,昨日的回弹走势属于对上周五大跌的消化确认,回弹的首个高点锁定了56.5-7一带,这也将决定后期的震荡消化也难打破这个短压。

9c11267b7b8724bdbddb15cae1a2327.png

  按照技术走势结构,预期短期内原油大概率会围绕在56上下震荡,突破昨日高点位置将继续向上57.5迈进,反之不破将测压于下方,则可能围绕57—55之间运行,短线操作上可在此区域内进行短线的高空低多参与。如果此区间震荡周期加长,反倒会增加后期进一步回落的技术预期。


  12.3原油操作建议:


  56.5空,止损56.9,目标55.7-2.同时挂57.3空,防守57.7,目标不设。


  洪扶财寄语:


  没有技术,没有运气,这些都不要紧,关键是你要有一颗愿意学习和接纳的心!你若愿意去寻找,良师就在你身边!张爱玲说,于千万人之中遇见你所要遇见的人,于千万年之中,时间的无涯的荒野里,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刚巧赶上了,这就是命中注定,也是你我的缘分,市场得才益盈,即得财,德之本心,财之财富,我是扶财,缘来不拒,缘走不留!


  本文出自机构分析师洪扶财,微信hfc1686   没有不赚钱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做单!是否赚钱在于买涨买跌时机的把握,赚钱靠机会,投资靠智慧,理财靠专业。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