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12.3美盘黄金蓄力再冲高点,60-55直接多等待止盈

文 / 夏沐兮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谁无暴风劲雨时,守得云开见明月,负重前行诚可贵,择其良师需谨行,沐兮全方位提供指导,你想要的我都能实现!【联系方式见文末】
  
  黄金操作建议:
  
  黄金日线双底已成型,金价走布林带收口反弹,昨天收线长下影线,今天继续看反弹,支撑1455附近,*1466-72。四小时看黄金低位震荡走反弹,技术面来看,月线以实体阴线收报,周线高位三连阴陷入振荡,而后周线一根近六十美金的光头大阴吞掉了八周的反弹确立空头,月线和周线技术走空明显,日线价格仍然运行于下降趋势线之下整体偏空不变。压力1468-1476,支撑1456-1445。 

日内具体操作思路,反弹1470/72附近轻仓寻机参空,反弹寻机加仓,防守1476,目标1458/60-1452,至于多单白盘1458/55附近参与,防守1450。

12.2日线图.png


  
  原油盘面分析:
  
  昨日原油冲高回落,底点触及55.60一线,高点触及56.65一线,日线以带长上影阳线收报于55.95一线。近期原油对消息影响波动很大,俄罗斯能源部长诺瓦克表示,倾向于采取措施,将欧佩克+减产协议延长至2020年4月1日,市场对于欧佩克减产延长过度的预期,和市场情绪有所改善,当前风险事件消失,加大经济复苏预期使得原油需求增加,和冬季来采暖高峰需求加大支撑油价。技术面来看,周线在次三连阳后,价格直接吞掉前一根下影线十字星影线部分,日线处于振荡区间的下边沿区域受支撑。压力56.60-57.80,支撑55.20-54.30,日内具体操思路,回落55.30区域寻机布局多单,防守54.80,目标56.50/60-57.80,至于空单在57.30附近寻机参与,防守57.70.以上建议仅供参与,风险自担。
  
  市场博弈,无非多空之间的较量,只要不出现方向上的错误,点位上就算错了,不影响大局,这就是要把握好行情运行的节奏,在震荡趋势中,回落做多和反弹做空是基本常识,但在单边行情中,下跌做多,上涨做空,就是不明智的选择。我不追求所谓的正确率,做十单对九单,仅仅错了一单就足矣亏到怀疑市场的地步。多少人做单,盈利了就想跑,亏损就想扛。盈利10单赶不上一单亏损。这样的操作,你要是不改变,等着你的就只有无尽的遗憾。
  
  本文由夏沐兮总监独家撰写,请勿抄袭,侵权必究!
  
  唯一指导微信:shy2238,指导时间早8:00-凌晨2:00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