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12.3黄金不乱于心坚定趋势空,日内1465下空单可行

文 / 武钰妍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靓丽的行情千篇一律,精准的策略万里挑一;你在选择老师的同时,我也在选择客户。我每天早上7点起床,凌晨2点睡觉,第二天还要看盘关心客户的盈利,平均每天差不多盯盘17/18个小时,到点就要一个个提醒客户操作,客户做完就可以忙自己的事情,其他的全部由我来跟,到点提醒出场。花费这么多的精力,却不能盈利,客户失望也让自己有所愧疚。我还不如轻轻松松每天睡个好觉,你信任我就不会辜负你,要么不做,要做就做最好。钰妍始终认为无论我们从事什么行业,做什么事情,最不可离开的四个字就是“真诚责任”,真诚是一种心灵的安慰,责任同时也是作为一位分析师本应具备的态度,钰妍也相信我们彼此都能得到想要的结果“共赢”,让你的目标,我的价值得到体现。永远记住一句话:行情天天有,不急不躁,一步步来,不要这单没出,就急着下下一单,那样就偏离开始的初衷了。很多人都说喜欢看钰妍的文章,因为行情分析的简单明了,观点思路给的恰到好处。与其吹嘘自己做的不好,不如帮投资者解决最实际的问题。钰妍今天再说说后市操作思路!文末见联系方式)

  本周首个交易日黄金出现再次上涨,不过在先跌后涨走势中,黄金再次回落到1453附近,在欧美盘连续力度中,黄金试探了1466的高点,目前价位在1463附近收线,按照走势,黄金日内继续看多,有望突破1466高点。钰妍周一实盘在给出1454多单,1459多单全部获利。但,昨天消息面刺激的上涨并不能影响趋势变化,钰妍当然不会一日改变三观,坚定趋势空依然没有改变,昨天的上涨我们暂时定义反弹,虽然借助周五休市多头偷袭反弹,如果本周不能收复1480就是再次梦魇冲高回落,毕竟本周的非农我们预期利空毫无悬念,那就是说只要反弹,布局空即可。日内短线操作上,先关注1465/1467*,下方关注1455一线支撑。 


  黄金短线操作建议:  

  1、黄金反弹1465/1467一线进场空单,目标1455/1457,止损1470 

  2、回落1455/1457一线进场多单,目标1465,止损1453  

  本金缩水严重?把握波段趋势即可回本===

  最近钰妍发现市场一个普遍的情况,在过山车式行情,跳水式行情面前,就有人把控不住,瞬间爆仓,最主要的原因其实还是频繁加仓,扛单不损,从而深套,这不仅加大了操作风险,也让后续操作变得被动,明明有好的波段行情,因为有持仓操作不了,只能错过,岂不可惜?其实近端时间也有很多投资者找到钰妍,说是短短的一个月时间,也没怎么做几单或者频繁操作,本金严重缩水,已经对市场丧失信心!钰妍想说的是,像这种情况无非就是趋势把握和仓位控制严重有问题,最最主要的还是一个点,小赚就跑,大亏就扛,不是行情不给力,只是你和行情还差一个趋势的转折点,把握住中长线回本根本不是难事!  


  

  /武钰妍咨询指导微信:wuyuyan745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