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陈清菡:12.3黄金1464空,原油56.6空,跟否?

文 / 陈清菡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这两天有很多投资者找到清菡老师,我单子套死,损失惨重,还有机会补回来吗?我很不明白,连续一个礼拜的区间震荡行情为什么还是套死、损失惨重呢?无非就是亏损的单子不及时处理,方向波动几个点又匆忙锁仓,几次错误操作下看着利润拿不住,资金白白亏损。亡羊补牢,为时不晚,既然找到清菡,清菡一定尽最大的努力帮助大家!所以手上还有单子的朋友抓紧联系清菡了!(文末找到笔者联系方式)


技术面,黄金连续在低位震荡,周一日线下影线极长的阴线,目前明显的日线布林收口,均线收在布林内,4小时上依旧是处于震荡区间,短期指标没有明显改变,周初思路依旧是维持震荡即可。上周五探底回升后多头逐步占据优势,不过依旧没有摆脱空头;上方1468/70以及1478/80两档强压力,严格来说当前依旧是低位震荡运行。本周消息数据较多,加上本月非农是美联储确认短期内不再降息后的第一个非农,影响会很重要,预期利润空间30点以上,有合适的时机再进行中线布局即可。

【策略】:1464-66空,防守1468,目标1460/1456;1456-58多,防守1454,目标1460/1464。

12.3行情图.png

原油震荡的时间很长,虽然行情都是震荡上升后回撤。突破后都是继续下行。但是突破都是无力,所以都是继续干空原油。当然,现在原油也依然有下跌空间,做空并不会有风险,只是位置问题。今日也如此,反抽继续干空原油。即使昨日收阳反弹,小阳线不影响下跌。

【策略】:56.6空,目标55


市场永远有一种利润叫别人的翻仓,有一种策略叫别人的做对。老师就像人民币,有真也有假,可惜绝大多数人做不了验钞机,与其频繁更换,不如深入探讨,跟着我,未来的你会为此而感到骄傲与自豪。如果你现在操作不顺心或者不满意,可以找到清菡聊聊。


文/陈清菡,金融学硕士,黄金分析师,CFA二级,从事金融类工作已八年。一对一指导微信:macd2685,指导时间:06:00-次日02:00。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