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夏沐兮:黄金现价1466先空后多,晚间大概率试探70位

文 / 夏沐兮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投资无非就是想让自己生活得更好,但是没有保障的投资对我们来说有什么意义呢?得不到想要的,失去了重要的,最后剩下的是对市场的伤心和悔恨,亏损的你甘心就这样离开吗?市场中利润一直都在,都是各凭本事去取得,沐兮愿意等你前来,你愿意前来吗?【联系方式见文末】
  
  黄金技术面解读:
  
  黄金技术面来看,4小时K线连阴下跌,回吐上周涨幅,走了一波过山车式的震荡行情,金价在欧盘盘初快速探底1453.78后反抽上涨,目前报价1458.1,大结构上黄金震荡回辙,小周期黄金处于底部震荡盘整,根据黄金短线运行规律,早盘下跌,欧盘反抽不破早盘高点,美盘仍然是弱势,当前黄金在4小时级别上维持1450-1468区域内盘整震荡,当下来看,黄金上周收小十字星,反弹力度依然非常微弱,因为只要不再站上1480压力位置上,黄金就难以再次上行!相反,再次下跌测试周线布林下轨1420附近的概率更大!所以本周还是维持1484下看跌的思路。重点关注的是1470一线的压力,周初不能突破此区域还是空头走势不变,在震荡整理过后还是继续下跌!当然如果行情能强势突破1480,我们再改变我们的交易计划。操作上,早间1460空已顺利在1453获利出局,美盘黄金看一波反弹,只要反弹至1461附近皆可空,保护1464,目标看至1455-1452附近;
  

12.2日线图.png

  ③、黄金交易策略仅供参考:
  
  多单计划:金价1452-1454进场,止损4个点,目标1461-1463.
  
  空单计划:金价1462-1464进场,止损4个点,目标1455-1453.
  
  原油技术面解读:
  
  短线操作上来看,油价上一交易日跌幅较大,短线存在一定的调整需求,目前油价回升至100日均线55.82上方,20日均线阻力在57.20附近,此外,11月21日低点56.60附近也存在一些阻力。综合来看,短线偏向小幅反弹;但在顶破57.20前,后市偏向震荡调整或者延续跌势;因为之前也出现过快速下挫后隔日快速收复的走法,所以日内短线相对谨慎一些,看欧盘强弱走法,目前的反弹空间已经较大,不算是极弱的延续下行。若是欧盘不再下破55.6低点,则围绕此位之上看反弹修正。所以今日操作思路上建议回调做多为主,反弹做空为辅。
  
  ⑥、原油交易策略仅供参考:
  
  多单计划:油价55.4-55.6进场,止损0.4个点,目标56.8-57.0.
  
  空单计划:油价57.2-57.0进场,止损0.4个点,目标55.6-55.4.
  
  【沐兮寄语】
  
  市场博弈,无非多空之间的较量,只要不出现方向上的错误,点位上就算错了,不影响大局,这就是要把握好行情运行的节奏,在震荡趋势中,回落做多和反弹做空是基本常识,但在单边行情中,下跌做多,上涨做空,就是不明智的选择。我不追求所谓的正确率,做十单对九单,仅仅错了一单就足矣亏到怀疑市场的地步。多少人做单,盈利了就想跑,亏损就想扛。盈利10单赶不上一单亏损。这样的操作,你要是不改变,等着你的就只有无尽的遗憾。
  
  以上由沐兮独家撰写,夏沐兮各大财经平台特约撰稿人,精英分析师团队技术总监,指导QQ:3477489464,微信公众号“沐兮点金”,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至凌晨2:00
  
  夏沐兮唯一指导微信:shy2238,欢迎前来咨询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