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黄金拉升多头准备好!回撤1464还要多 油56.6做空

文 / 吴卓越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今日亚盘黄金维持1460上方高位震荡,欧盘冲高破位昨日高点,美元延续弱势下行,继续提振金价走反弹,目前已经站上1470整数关口,今日早间给出的1465短空计划也随之夭折,有跟上吴卓越这个空单的朋友,切记勿扛单,做错了就认!

  

  近期黄金走势涨跌反复,迟迟未能脱离1450关口风险,表明市场需求不足。基本面上,美联储降息按兵不动,降息预期下降,多数央行也暂停降息,观察前期政策效果,为明年政策做准备。中美经贸第一阶段协议迟迟未落地,欧洲与美国贸易关系趋紧,国际贸易关系未来不确定性因素增加支撑黄金。

  

  黄金大方向,近期我们一直对1480-1450区间震荡看待,上周1450多次企稳去看1480,但逢美国感恩节交投清淡,多头迟迟未有作为,短期陷入窄幅整理。小周期黄金上方压力在1466,目前黄金已经破位此位,最高拉升至1470.7,那么接下来市场走势也就比较明朗。

  

WechatIMG438.jpeg


  我们可以回顾一下昨日行情,昨天黄金再次探底回升,这已经依托1450-1445小双底迎来的第四次探底回升,所以,下方买盘支撑强劲,只是当前中期依旧没有摆脱空头束缚,日内1460-1458已经明显企稳,日线MACD有金叉迹象,目前支撑上移至1463-1464,压力关注1474和1478。因此,晚间操作上吴卓越建议逢低介入多单为主,关注压力破位情况,对于空单,压力位短线参与即可。

  

  黄金晚间交易计划:

  

  (1)1464-1463多,损1459,目标1472

  

  (2)初次见1475空,损1480,目标1468-1465

  

  12月5日即将开展欧佩克集团峰会,据市场消息人士表示,欧佩克及其盟友正在讨论将减产力度提升40万桶/日,并且把减产日期延长至2020年6月份的举措,如果该举措得以实施,或给油价带来利好。在供求端上看,由于全球经济增长放缓以及制造业有所衰退,将制约原油需求增长,而在供给端,如果欧佩克仅仅延长减产期限或难以解决原油供给端过剩的状态,并且俄罗斯方面或争取在十二月峰会上将凝析油剔除其原油产量计算范围内,为本次峰会增加了更多的不确定性,暗示油价在会议出结果之前将维持“震荡调整”的行情走势为主。

  

  原油技术上,日线上MACD呈现死叉,且上周五收大阴线,暗示油价下行风险较大,而且周一油价反弹至56.6一线也是无力突破,最低回落触及55.7企稳震荡,今日上方压力继续看56.8,下方支撑关注55.6-55.0,原油整体趋势还是处在震荡回落通道,操作上吴卓越建议逢高做空为主。

  

  原油晚间交易计划:

  

  (1)56.8空,损57.3,目标55.7-55.5

  

  每一天的交易都很丰富,每天的财富都在更换主人,但是不变的永远是分析-计划-执行三步曲。天上不会掉馅饼,只有拼搏努力才会成功!吴卓越官方指导微信:zy699188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