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5大戒律”和4个字带您了解现货金油盈利之道

文 / 李文成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婉仪品金:“5大戒律”和"4个字"带您了解现货金油盈利之道

  

  前言:跟对的人,做对的事情。所以你做投资时,如果你能力不足以支撑你现在的状况,那么就找一个有能力的人带你!—婉仪品金

  

  周收益20.8%,月收益25.4%,能给你稳健的只有这么多

  

  你愿相信,你就来!

  

  【第一大戒:逆大趋势做单】

  

  大趋势向上,不可盲目沽空,特别是短中期都向上的情况下,什么是短中期,用具体的周期来讲就是5分钟30分钟,日线图都是上的那就应该顺势做单,绝对不可以逆势做单。多单没做到,想做个空的平衡一下,做个短空,等回下来赚个小钱,但实际上往往因为一时的糊涂,而为了蝇头小利而亏大钱,如果你觉得可以回调,为什么不回调下来再买入呢?

  

  对于新手,绝对要限制自己的赌性,不可盲目做逆大势的单!对于老手,如果你经常观察,还是,经常做短线单的,对于行情的嗅觉已经培养到比较敏锐,可以比较快的嗅出市场的短期势头改变,往往也能做到一些短线的回调行情,但对于新手来讲,顺势单都还没做好,如果做好逆势单,培养对市场敏感度是逐步成长的过程。

  

  【二戒:急躁冒进】

  

  过度乐观,急于做单,认为行情应该就是怎么走,没有做好心理准备以及操作计划就盲目下单,结果行情一走反,往往由于准备不够,行情走出比较大的反方向行情,造成大亏的事情经常发生。急于冒进,往往是不成熟的表现。

  

  如果是为了赚1两块钱的小反弹行情,请坚决不要下单,如果是觉得行情还有比较大的空间,而顺势做单,但只赚了一两块钱,那是个人技术的问题。

  

  【三戒:急于出场】

  

  没有目标,没有客观研究行情,只是赚了钱就想出,急于落袋为安,是不成熟的表现。

  

  每做一单之前都应该清楚最近行情的支撑压力,最近的波动区间,而在中间的位置应该尽量不下单,如果要下也只能是快进快出的单。如果总体是逢低买的,应该到了支撑的低点再去买多,如果是逢高空的行情应该考虑到了压力区去卖空。其他的位置最好不下单,或者都是超短线单。

  

  【四戒:过度贪婪】

  

  在震荡行情的时候,往往行情就处于上下刷的行情投资者在这中行情中千万不要有想赚多点钱,放长线的想法,这时候行情一定走了比较多,然后你觉得没做个长线单,很对不起自己一样,于是鬼使神差的突然想下个长线单,于是下了,并且当行情发生不利的情况时也不去理会,等到行情有比较大的变动时候又发现,不对,然后又去锁单,接着又开始乱操作了。该贪婪的时候是单边行情,当行情出现单边的时候,往往你应该顺势持有获利单,如果行情启动的时间不久,仍可看的更远一些,可以持有一两周的周期。而震荡行情是绝对不能贪婪的,有小利皆可出,没小利,但到行情有跟自己预期走势不一样的,也要迅速走人。

  

  【五戒:无止损计划】

  

  任何一笔单,都应该有合理的目标及止损计划,若没有合理的止损计划,迟早有一天所有的努力都将白费,甚至连本金都有遭到亏损的可能,对于新入行者甚至有大亏的可能。止损价一般以日线图为基准比较合理。

  

  (1)准,所谓准,就是要当机立断,坚决果断。如果象小脚女人走路,走一步摇三下,再喘口气。是办不了大事的。如果遇事想一想,思考思考,把时间拖得太久那也是很难谈得上"准"字的。当然,我们所说的准不是完全绝对的准确,世界上也没有有十分把握的事。婉仪觉得如果大势一路看好,就不要逆着大势作空,同时,看准了行情,心目中的价位到了就进场作多,否则,犹豫太久失去了比较好的机会,那就只能望看盘兴叹了。

  

  (2)稳,在涉足投资市场中,以小钱作学费,细心学习了解各个环节的细枝未节,要知道投资市场都具有风险,再加上资金不足的压力,患得患失之时,自然不可能发挥高度的智慧,取胜的把握也就比较小。所谓稳,婉仪认为当然不是随便跟风潮入市,要胸有成竹,对大的趋势做认真的分析,要有自己的思维方式,而非随波逐流。所谓稳,还要将自己的估计,时时刻刻结合市场的走势不断修正,并以此取胜。换言之,投机者需要灵活的思维与客观的形势分析相结合,只有这样,才能够使自己立于不败之地。

  

  (3)忍,投资市场的行情升降、涨落并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形成,而是慢慢形成的。多头市场的形成是这样,空头市场的形成也是这样。因此,势未形成之前决不动心,免得杀进杀出造成冲动性的投资,要学会一个"忍"字。婉仪觉得小不忍则乱大谋,忍一步,海阔天空。

  

  (4)狠,所谓狠,有两方面的含义。一方面,当方向错误时,要有壮士断腕的勇气认赔出场。另一方面,当方向对时,可考虑适量加码,乘胜追击。金油上升初期,如果你已经饱赚了一笔,不妨再将金油多抱持一会儿,不可轻易获利了结,可再狠狠赚他一笔。

  

  上面所谈的稳、忍、准、狠心理要诀,在整体策略使用上,准还是其次稳才是最重要的。因为在任何一种技艺中,准需要靠在赋,稳则靠策略及资金,进而可通过管理的手段来达到。所以,一般人应该建立在稳扎稳打的基础上,才能平步青云、一飞冲天。

  

  文/婉仪(指导微信;wy88450),多年从事金融行业,一个实力与良心并存的分析师。每日18小时,每小时定时更新精准操作策略。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