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向芯玉12.3黄金多头反攻之战开启?年末回本良机已到

文 / 向芯玉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向芯玉12.3黄金多头反攻之战开启?年末回本良机已到!

引领现货资讯风潮,把握实时行情动向,为亏损之人雪中送炭,亦可助有识之士锦上添花!宾饯日月,初心未变!我是向芯玉,现货市场值得结识的良师益友!

思路决定出路,看待行情不同的角度决定了你会为了一单利润铤而走险,而我会为了避开风险而放过一单的利润。我跟大家一样是一个平凡的人,但是想在投资领域做一些不平凡的事,普度众生我没有这个能力,但是育人投资之道是我所擅长和乐意为之之事,希望我的投资经验能够让投资者受益,平凡的我加上平凡的你,愿有一段不平凡的投资经历和见识。细心做人,平凡做事,投资路上畅行无阻。

黄金多空难延续,区间操作方为上上之策

日图整理节奏变慢,上周连续五个交易日的整理一直延续至本周,而下方一直受到了半年线的支撑未能跌破,短期要想进一步打开调整空间,需要跌破半年线且收盘之下,也就是收盘在1450下方,也是上周五的整理区间低点。目前进入钝化震荡,等待区间突破选择方向。

S33-JelTQ0CWlv35Q310SA==.jpg

短线图:4小时围绕布林道上下轨之间来回波动。始终未能顶开区间,短期均线轻微拐头向上提供支撑走反弹,由于长时间没能跌破1450-1453低点,使得短线暂时守住之上震荡。而随着时间拉锯。在未跌破低点之前,加上美元日线中阴配合上周十字K线的收盘。美元偏向回落,支持金价走出反弹修正,而技术面不失守1453之前暂时看一些反弹。空间边走边看,暂时也看不出单边延续,也是伴随一步一回头的走法。小时图则是过山车式的拉锯,日内短线操作先在区间1450上方回调择机短多看反弹。

黄金操作建议:

1.黄金回调1460-1462做多,防守1456,目标1468-14670

2.黄金反弹1471-1473做空,防守1477,目标1462-1464

一年复一年,年末回本良机已到

日复一日,年复一年,转眼2019年已经接近尾声,不知道看到这篇文章的你完成当初给自己定的目标了吗?你是“披荆斩棘”的大步向前,还是“寸步难行”的原地踏步?也许你想过放弃,却又有一丝丝不甘,然后你们再次背负“重任”向前行走,但是最后得到的却是“血本无归”,懊悔,失落冲击着你们的内心!芯玉在这里请你们不要放弃,车到山前必有路,船到桥头自然直!在这个市场没有人是一帆风顺,也许这次的失败就是你下次成功的契机,就算前方道路“颠沛流离”,但是起码还有我在这里伸出双手为你斩开前方的“荆棘”!

市场在涨跌中酝酿着机会,而机会时刻于风险并存,看到机会的同时也应该明确的知道风险正在你看不到的地方盯着你的交易,侥幸和贪婪虽然是人性的弱点,而在交易中被无形放大的同时,只要合理的加以控制虽不能杜绝但保证盈利是没有问题的,合理的仓位管理,严格的止损防守,对的时候拿住利润,错的时候斩断亏损,交易在不断提高正确的概率中实现稳定的资金增长!

文/向芯玉/指导微信:zd5469





以上是芯玉独家撰写,向芯玉,各大财经平台特约撰稿人,首席黄金分析师,指导微信:zd5469(QQ:2790494193),微信公众号“芯玉解套”,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凌晨2:00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