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何涌流:12月3日黄金白银原油分析建议(晚间分析)

文 / 何涌流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何涌流:12月3日黄金白银原油分析建议(晚间分析)


    没什么好抱怨的,今天的每一步,都是在为之前的每一次选择买单。每做一件事,都要想一想,日后打脸的时候疼不疼。


    美国供应管理协会(ISM)周一发布的制造业数据显示,随着库存和新订单增长滞后,11月份制造业活动继续滞后。数据显示,美国11月ISM制造业PMI为48.1,连续第四个月维持在荣枯线下方,低于预期的49.4和上个月的48.3。该指数低于50代表制造业处于萎缩状态。此外,与ISM制造业PMI同时公布的另一项数据也表现不佳。美国10月营建支出月率为下滑0.8%,预期增长0.4%,前值由增长0.5%修正值下降0.3%。


    黄金:昨日黄金在亚欧盘时段持续回落,但是晚间时段再次反弹,完美的上演一次过山车,昨日白天干多的人晚间都止损,晚间反弹后干空的人又被止损,是不是左右都把握不好呢?我们昨晚在1457布局多单,晚间在1463完美获利。今日短线方面,黄金依然还是要先看反弹,但是不可急着追,下方回落还是先关注1457一线支撑,这里不仅是昨晚跳高的位置,也是昨晚间起涨点位置。因此,本人建议1、黄金1457附近多,止损1452,目标1468即可。

黄金.png

    原油:原油大跌大涨并不延续,昨日再次完美呈现大跌之后的反弹。早间原油跳空高开,随后持续反弹,晚间时段反弹达到56.6一线,但之后再次回落55.4一线,后半夜再次反弹至56之上,依旧保持着反弹。今日短线方面,原油上方需关注昨日高点56.6一线以及57.2一线,不过近日操作上并非绝对的多头或空头,只是看待在55.5-57.2这一区间内走势。因此,本人建议1、原油55.5附近多,止损55,目标56.6-56.9即可。2、原油57附近空,止损57.2,目标56即可。

原油.png



操作建议:

1、黄金1457附近多,止损1452,目标1468即可。

1、晚间黄金1468直接多,止损1463,目标1478即可。

2、白银16.9一线多,止损16.7,目标17.5。

3、原油55.5附近多,止损55,目标56.6-56.9即可。

3、原油57附近空,止损57.2,目标56即可。




撰文/何涌流  转载请注明出处。何涌流官方微信:hy17612739373

温馨提示: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个人观点,投资有风险 入市需谨慎。2019年12月3日




导师寄语:


    投资是长期与短期的平衡,也是自己与市场间的平衡,还是预期与现实的平衡。从微观一点讲,投资亦是数据与感知的平衡,是绝对和相对的平衡。当然,投资还是多头与空头的平衡,是风险与收益的平衡,更是坚守与放弃之间的平衡。投资是一门平衡的艺术,懂得了权衡与取舍,才算成熟,才不为固执所累。




                                                  何涌流

                                               2019年12月3日

                                            微信:hy17612739373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