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王佳旺:什么是非农,了解这些非农必胜

文 / 王佳旺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新的一周,新的开始!有亏有赚是投资中很正常的事情,如果你把亏损当做你畏惧这个市场的理由,我想你彻底输了。没有一条路走到黑的行情,更没有一直亏损的投资,行情反反复复,操作亏亏赚赚,没人赚的彻底,但却有人亏得站不起来。这个市场更是没有公平,一时的亏赚并不能决定成败,没有信心,就赚回来,不要畏首畏尾,谁笑到最后才是赢家。当然如果你抱着搏一搏的心态,那么失败是必然,只有稳健操作,才能走的更远,笑到最后!


  临近非农,市场的波动开始变大,而行情的暴涨暴跌也是瞬息万变,因为它受诸多因素的影响,有时多空胶着,炒黄金一旦追涨杀跌,你立马就会经历从天堂到地狱的大起大落;一旦胆小,你也会历经很多次空单被套的情况!那么如何做到坚定执行自己的黄金投资理念?如何精准的把握进出场点位?如何长期稳健的盈利呢?


  什么是非农?非农数据对黄金价格走势有何影响?


  非农行情有个外号被称作“送钱行情”,因为非农数据公布常常会给市场带来一波剧烈波动,是投资者盈利的好机会。我们经常可以看到非农数据有三项数值,即前值,预测值和实际的公布值。前值就是已知的上个月发布的实际数值。预测值是市场在这个基础上,根据当月的经济数据来进行的对非农数据的一个预测,预测值代表的是市场的一个希望。实际值就是根据调查结果所发布的实际数值。由于每个月都会有对非农数据的预期,所以在非农数据之前的黄金价格是建立在该预期数字的基础上的,因此非农真实的数据与其预期值的偏差才是决定黄金价格走势的关键。当公布的实际数值好于预期值时,美联储就会倾向于加息,美元升值,黄金的避险能力遭到削弱,进而导致黄金价格的下跌,反之亦然。


  市场千变万化,非农来袭投资者应该注意什么?


  第一、非农与黄金的关系并不是每次都遵循类似“非农就业人数高于预期,美元反弹,黄金下跌;反之上涨”的一般思路来运行,特殊情形仍存在。有时候非农超好,风险偏好令美元不涨反跌,黄金不跌反涨;有时数据特差,美元受避险情绪提振不跌反涨,黄金不涨反跌。这其中关键的因素在于投资者的风险偏好。


  第二、影响黄金暴涨暴跌的因素是多种多样的。当非农数据公布后,并不一定对金价走势起主导作用,即使非农“给力”,对美元和黄金的影响也很可能是一个动态的过程,甚至过山车般演化。


  第三、非农对金价走势影响虽然显着,但时间短暂,一般来说在数据公布后半个小时内较为剧烈,但最多会持续到下周一。


  本年度最后一个非农即将来袭,一对一指导教学,专属风控,稳健盈利


  机会!本周是2019年的最后一次非‌农,按照‌以往的‌行情来看,本‎周的行情肯定不会小‎,最低是50点‎以上的行情,能不能过一个肥年‌就看‎本月了,不想‎错过的朋友赶紧报名!


  此前有些学员和老师讲,很多技术指标不会运用也看不明白,导致自己炒黄金心里也没有着落,没有依据。进了多单担心会跌,进了又担心空单被套,盈利的单子不敢拿,导致2个点的盈利,5个点的亏损......归根结底终是技术和专业不过关。多年的从业专业经验总结出来一些常用技术指标,专业判断买卖点,在此之际,传授于实盘学员。非农来袭,超级非农夜指导名额预留5位,志同道合的投资朋友可以单线张雅源预约名额。


  方向对了不怕路远,耐心加持久胜过激情与狂热!合抱之木,生于毫末;九层之台,起于累土。千里之行,始于足下!交易就是要脚踏实地,不要幻想一夜暴富,只有合理规划,严格操作才能脱颖而出!技术是生存之本,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以小博大是投资的真正魅力,拿住有把握的利润是理财之根本!


  文由王佳旺(微信:sabbbb2)分析师团队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外汇以及股市套单锁单操作不理想可添加本人沟通交流。


  文/王佳旺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