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江溪婷:12.4黄金空单被套何去何从,后市是否会跌?

文 / 分析师江溪婷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人非圣贤,预测肯定会有错的,关键是错了以后要及时纠错,不认错就是犯原则性错误!对的时候能够持续放大手中的利润,错的时候能在最快时间避免,这才是真正的难能可贵,心态来源于过硬的技术,但是技术有的教,心态没的教。


 黄金解析宏观走势:


  从4小时来看,金价也呈现窄幅整理交投,MACD红色动能柱持稳,KDJ随机指标温和走高,指示黄金短线也可能展开反弹。布林线轻微开口,短线略微偏向多头,初步阻力在1468附近,若顶破该阻力,则有望进一步试探1473附近阻力。但是金价围绕布林道上下轨之间来回波动震荡,始终未能顶开区间,短期均线轻微拐头向上提供支撑走反弹,由于长时间没能跌破1450-1453低点,使得短线暂时守住之上震荡。而随着时间拉锯,在未跌破低点之前,后市偏向于震荡上涨。综合来看,今日短线操作思路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483-1488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470-1468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空单:建议1483-1485一线空单进场-严格止损上方1488-90目标下方首次看好1468。

  多单:黄金多单先看上方能否突破85-90一线,多单多关注。


黄金被套亏损最直接的原因——


  喜欢抄底但不懂如何抄底:尤其是处于历史低位的价格。看到自己的成本比别人都低,心里简直是乐开了花。却没有想到,价格既然已创出了历史新低,那么很可能还会有很多新低出现,本是市场给你最后出场的机会,你却逆势而行,甚至用不了一个星期你的帐户资金就被腰斩了。不懂如何抄底抄底,最后抄死自己。



 1.溪婷认为套单的原因无非两点:对行情趋势把握不对,方向做反。不执行严格止损,擅自调动止损点位。一直强调严格止损!止损是用来减小损失的,不是用来防止损失的

   2.逆势抗单:逆市操作-方向反了就抗;抗了亏损就加剧;实在不行就止损;止损了方向又回来了,或是涨的时候行情就跌,买跌的时候行情就涨,永远跟不上节奏。

      如何做到稳定盈利:


  溪婷带的学员有一个习惯,就是让他们随性发展,前一段时间我可以给你单子,让你先熟悉一下软件以及行情的波动。慢慢的去告诉你到底什么样的行情才是真正做单的机会,怎样做单,什么时候用什么仓位,让你学会怎样辨识别不同的走势类型,真正掌握多短线单的精髓,而不是盲目跟风,始终去重复着“坚持小仓位,你说我就做,亏损我就出”的大众腐化思想。社会在进步,人的思想也要去进步,市场在变动,我们的思想方法做单.套路一样也要灵活,这个市场上,其实你真的没有必要想尽办法的问建议、找单子,多去找找方法,学学经验,掌握知识才是重要的。

  黄金梦开启的方向:


   稳定盈利的关键,从哲学的高度可以总结为八个字,就是“实事求是,知行合一”.“实事求是”只要你的智力水平不是太差,走势类型与交易策略都能做得很好。“知行合一”则需要“戒,定,慧”的功夫。以戒力破除一切诱惑,“定”于自己的操作策略,如此才能生出智慧,达到稳定盈利的目的。溪婷在线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支持黄金及原油等产品1秒查行情,点击"黄金策略江溪婷'公枞毫关键便可知晓即时行情。

     非农盛宴,溪婷等你来:


   与凤凰同飞,必是俊鸟;与虎狼同行,必是猛兽!你能走多远,看你与谁同行!我是江溪婷,在此发声,对目前操作不理想的投资朋友,可找到江老师,获取策略分析与技巧。(添加江老师入门前十位可获取操盘独门技艺亲传)

作者赠言:一念烦恼生,一静智慧起。百事从心起,一笑解千愁《江溪婷总监官微》JXT757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