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12.4黄金回落1473继续多,低位空单教你扭亏为盈!

文 / 穆令娴总监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人生重要的不是你以前去过哪里,而是你以后要去哪里!方向决定成败,思维决定结果,一个木桶能装多少水,不取决于最高的木棍,而是最短的那根。一个人的高度不取决于他的成就,而是取决于他能成就多少人。

今天早盘高位开盘,昨天1460做多1467加多目标1480已到,计划1480做空也对,现在1476是第一支撑直接做多,强势行情高位横盘还有新高,如果非要回调那么1473或1470都是做多点位。首次1483可以短空,走宽幅整理,任何回调都是做多的机会。

日线600.png

黄金操作建议:

1473附近做多,止损1468,目标1477-1483。

带单统计:截止2019年12月前穆令娴团队已经帮助5276人挽回损失,4987人终止合作,其中135人挽回损失退出外汇市场。5089人开始独立操盘且能稳定盈利。6人由于投资心态良好加入穆令娴团队帮助更多投资者。投资者记名做慈善金额累积7972万元。令娴,在这里再次提醒广大投资者——“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再三重申:我不是你的摇钱树,我只是帮助亏损严重的投资者朋友挽回损失,加过来的朋友请详细说明亏损情况,并附上亏损记录截图。在追回亏损的同时教你操作技术,洞察行情,最终达到独立交易后终止合作。市场是海有无限的可能和意外,如果你没打算后期自给自足的话,令娴在帮你追回亏损后,最好保本离场。

笔者穆令娴,从业十年有余,顺应市场趋势,在资本市场的风浪中抓住利润。利之道,循序渐进,步步为营!我的宗旨是授人鱼,不如授人以渔。在带投资者盈利的同时,教会投资者形成自己的交易系统,成为一个独立的交易者。更多现货黄金、原油、外汇、期货咨询,行情分析及在线指导请关注金融分析师穆令娴微/信:adp357(特别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