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12.黄金走势又现强劲势头这波上行看向何处黄金操作策略

文 / 黄金长线交易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金价周二上涨逾1%,因围绕茆易协议的乐观情绪消退,此前美国总统特.朗.普称,将对巴西和阿根廷征收关税;同时,威胁对进口法国产品征收关,致诚认为,股市下跌,资金目前转向金市避险;金价随着特.朗.普对关税的言论而上涨;所有迹象都显示2月合约将回到1485美元上方,可能足以将其推高至1500美元以上;特.朗.普周一发推文称,他将对巴西和阿根廷征收关税,因他认为这两个国家“大幅贬值本币”,这消息也打压风险偏好;市场人气进一步受创,美国威胁对进口自法国的产品征收关税,原因是法国新的数字服务税将损害美国科技公司的利益;法国和欧盟称,如果这些威胁成为现实,他们准备还击。



  当前黄金上涨的最大阻力是处于历史高位的股市。美联储为缓解流动性问题所采取的购债计划已将三大股指推至纪录新高。多年来,美联储的干预措施已经成为支撑市场的主要动力。当2009年股票市场跌至低点,经济处于严重衰退的时候,美联储首次启动回购计划。到2013年经济低迷的时候,美联储继续通过QE2和QE3支撑市场。



  可以预见,如果这十年间没有美联储如此惊人规模的量化宽松计划和回购操作,美国经济早就陷入困境。但是,这一做法的可持续性令人担忧。有人担心,美联储推出刺激措施支撑市场无异于杀鸡取卵,因为刺激措施的弹药始终是有限的。更糟的是,在当前股市创下历史新高之际,美联储多次暗示停止降息,而这无异于在高速公路上踩急刹车。尽管股市一片火红,但美国经济基本面尚没有改善。所以致诚还是坚持我们之前的判断,黄金多头不止于此,上方空间还大有可为。



  当前黄金的走势和今年2月份至5月份的走势很是相似,前期同样是一波避险单边上涨后步入长达3月多的震荡下跌修正期,当初1266-67价格就好比近期的1445-1450一样,经历过三次的试探,形成三底支撑后,迎来6月份后的继续单边上涨,那么现在1445-1450算经历了两次,每次触及后都会有一波相对大的反抽走势,周初讲过一旦企稳可以上攻是日线上轨趋势压力1490-93区域,然后再*去第三次试探1445-1450,三次触及而无法下破,开始迎来第五轮的单边强势上涨;



  黄金从大趋势看,黄金上周开始转方向,目前黄金多头仍持续拉升,价格有望继续测试1480-1483附近,随着盘面价格持续性冲高,可以说明1445-1450底部的判断以及双底形态的认定逐步验证。

    那么今日短线我们继续维持昨日欧盘的看法,做多不变,回踩1466-1468一线,我们可以直接进场多单,因为此位置是之前的高点位置,此时也将充当支撑位置,并且此位置是4小时5均线的支撑附近,所以回调至此,我们可以进场布局多单目标看到1490附近,对后市行情来讲,盘面价格突破1478关键*点,这一线的突破使得真正的上升浪形成,同时对这个位置的有效突破我们报以绝对的信心,波段多单未来可期。



  至于我们长线的布局,短期1458是第一关口早已攻破,这里突破上行,其实就不好跌了,上方第二关口1461-62,而这里也继续攻破,说明1450-1445企稳夯实了支撑,昨日见到了1480,后市等待继续上攻直至突破1490-93的极限强压位置我们的长线多单策略就算成功了,后市只需要一路拿上去,而下方只要关注1450-1445区域支撑就行,守住不破我们长线多单坚定持有。



  成功的交易=严格的心态控制+正确的资金管理+过硬的技术功力。套单锁单操作不理想可与致诚官微qzc016沟通交流,获取实时指导。致诚与您风雨兼程!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