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王佳旺:黄金强势上攻 避险情绪浓厚黄金还看1490!

文 / 王佳旺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本文作者/王佳旺


  前言:


  对于任何一件事,尝试了、努力了不一定能获得成功,但是我知道不去尝试,不去努力一定不会成功。投资理念:现货交易最重要的不是你一次能够赚取多少,而是你能不能稳定地获利,长久地立足生存。作为投资者,你首先对市场的趋势要有一个了解,第二个,你的顺势交易的时候,你还要有相应的一整套定量的交易模式,操作先从大周期来看趋势,先看日线图在结合小时线来看,若是多头强势那么做单思路就是回调做多为主;看好趋势后我们在来确定大致点位进场,如何选择好点位进场,那么我们在来根据日线和小时线来判断支撑位和阻力位;多次试探未突破的那么我们即可判定为当前的支撑位,判定阻力位同理可得出操作方向。只有经过自己的不断摸索不断学习,自己掌握投资的技巧,拥有自己的交易分析技巧和交易系统才能在这个市场上长期生存。如果对于自己操作存在问题的话,经常做错方向和进出场点位把控的不是很好,套单、解锁、亏损的朋友,可和笔者一起交流。


  技术面:


  现货黄金走势:


  周一美盘黄金短线急速拉升,因美国公布的制造业数据表现疲软打压了部分对全球经济增长的乐观情绪,同时美巴新一轮的关税问题令避险情绪高涨,在一定程度上提振了金价,周二欧市盘中,现货黄金企稳1460后强势上涨拉升至1470上方,刷新自11月22以来新高,至此,黄金由震荡转涨,美市盘中,美三大股指全线下挫,避险情绪持续升温,现货黄金盘中继续直线拉升,最高冲破1480至1481.6高点.日内黄金涨幅超20美元,创11月7日以来新高,目前黄金交投于1477一线震荡。


  技术面;日线大阳拉升带动5日线上穿10日线,布林带稍微开口,附图指标MACD金叉,K线运行在ma20上方,表明黄金仍有进一步上涨空间,上方关注上轨以及60ma*,4小时图中,黄金日内企稳1460后连续收大阳实体,目前K线运行在布林带上轨上方,MACD金叉,均线多头排列,表明黄金目前处于强势多头走势中,强势行情不回调,目前上方并没有出现滞涨信号,多头动能充足,日内操作建议低多操作为主。上方关注148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468一线支撑。

14.png

  黄金短线策略;


  1、建议上方1483-1485区域空,损1488,目标1472-1468;


  2、建议1472附近做多,损1468,目标14800-1483;


  美原油走势;


  原油周一收涨0.79美元,沙特有望在本周政策大会上推动扩大减产的消息,令原油多头大受鼓舞,周二原油开盘后小幅走高,日内最高触及56.75一线震荡回落,由于贸易关税产生新的避险升温,市场风险情绪再遭打击,油价涨势遭遇了限制。投资者密切关注本周稍晚的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政策大会上推动扩大减产规模计划,如果减产协议取得偏好消息,那么原油将获得支撑反弹。


  技术面;原油日内波幅较小,目前行情暂时属于上周大阴线的反弹修正走势中,说是修正吧,但反弹的幅底有点偏大,更像是在震荡探底,日线图来看,K线连阳,MACD死叉向下,日线原油仍是承压走势,4小时图上来看,原油震荡偏强,低点抬高,高点走高,MACD初步金叉,红色动能柱放量,K线运行在ma5与ma410上方,暗示原油有进一步上涨空间,原油望再次向中轨上方震荡,综合来看,日内原油操作建议逢低做多为主,上方关注56.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55.3一线支撑。

15.png

  原油短线策略;


  1、建议55.7附近做多,损55.3,目标56.5-57.2;


  2、建议56.7附近做空,损57.2,目标56.0-55.8


  寄语:


  市场永远在多空相互博奕中进行,行情时儿强势上攻,时而急速下跌,你无法控制市场的走向,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保住本金,当行情不明朗时可以将手头的头寸出局观望,没必要因为不明行消耗自己的精力,行情是上还是下?最重要的要担心的是你将采取怎样的对策回应市场的变化,当你正确时,你能获得了多大的利润,当你错误的时候,你能够即时的规避,希望我的文章能给你带来小小的收获。


  文由王佳旺(微信:sabbbb2)分析师团队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外汇以及股市套单锁单操作不理想可添加本人沟通交流。


  文/王佳旺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