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黄金1483精准空到1472大赚!美盘依托1468做多

文 / 吴卓越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完美!今天早间吴卓越发文,强调上方1482存在一定阻力,预测亚欧盘会在此位之下承压,苦心强调1483上做一波空单,你是不是追多追到了天花板?欧盘直接将强势干成暴跌,目前快速回落至1472.6,抵达目标位置,整体走势完全在预测之中!目前快速回撤下来,那么如果下来接多就需要注意观察回调的力度和幅度,谨防调整力度加大。

  

QQ20191204-172022@2x.png

QQ20191204-172144@2x.png


  市场火热的时候大家要小心,勿跟风,行情一直涨,但是总有回撤的时候,目前市场也是比较燥热,因为昨日黄金的大阳K拉升向上,打破了震荡已久的黄金走势,现在市场的散户是比较难受,因为有大行情的时候,赚钱的是少数,多少都是乱七八糟的套单,锁单。下面吴卓越会针对这个市场常见的错误进行详细的分析。

  

  1、轻度套牢:基本都是在1470附近的空单,这个点位目前套的不是很深,只要抓住回调的行情,及时止损,补低位多,利润基本一单就回来了。

  

  2、高位套牢:点位都是在1463下方的空单,这就套的比较深了,特别是不舍得止损的相信在1460下方还持有空单,这就是比较糟糕的情况,但是只要你找到吴卓越那就都就都不是问题。先找到上方合适的压力位置,进行空单操作,回调下来至少可以拉高净值,然后低位空单及时进行减仓,反手进行多单操作,这样可在下一波的行情当中占据心理和资金上的主动,任何适合,我们解套一定要注意好仓位的安全。

  

  具体解套点位的带上你的单子找到吴卓越,一对一为你制定解套方案。

  

WechatIMG457.jpeg


  再来看一下欧盘黄金技术面,昨天说黄金到1468上方能否企稳才是我们要去关注的重点,结果昨晚黄金走势直接拉升到了1481,那么现在各位关心的问题肯定是黄金后市到底还有没有继续拉升的可能,或者说是现在的压力在哪?1483一线!就是本交易日最大的压力所在,欧盘也是触及这个压力位出现暴跌行情。

  

  而后市延续性是否能够得到考验,就看今天美盘是否继续触顶测试1483了,这样的话,1468附近就可以当做我们的依托支撑,去继续看多,而我昨天下午也跟一些上方黄金多头被套的人说过,12月整体的上涨周期是很大的。

  

  当阵痛期过了,我们就要敢于交易,敢于入场。当我们见顶下来,调整好,那么剩下的就是厚积薄发,后来居上,将之前的震荡全部弥补回来。做投资,难免有些地方需要靠运气,但长期而言,好运、倒霉会相抵,想要持续成功,必须靠技能和运用良好的交易原则和计划。吴卓越官方指导微信:zy699188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